[闪之轨迹][库洛里恩]后日谈的后日谈7

CP15的话会有库洛里恩的无料本发放,因为数量很少所以过几天等摊位号出来了再说,当然确定要的可以先来预约哦=V=到时候报ID给我就行啦~

顺便今天火影出结局了!一打开群就看到很多基友要结伴上天台去惹…………

====================================



托利斯塔的新主持在众目睽睽之下被绑走了!好吧,这里用词不当,至少不能算是刑事犯罪意义上的绑走了,而是被那个大家都认识的那个灰之骑士阁下用剑抵着脖子押走了!

“不过既然是他自己走的而且也没有喊救命,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吧?”在大家缓过神来之后,麦克摸着下巴做出了以上的推测,虽然从某个角度来说这的确是正确的推理,但对于此时此刻被直接拖到街道上的新主持来说,脖子上的剑可不是好玩的。

“有话好好说!”他高举双手说道,“我不认识……”

“虽然前辈用这种方法想要糊弄过去,而且我也差一点点被弄假成真了,但那天……就是我第一次去广播局找你的时候,你正在看的是《blade哲学》对吧!”在首都大战之后,黎恩跟着路法斯去收拾过库洛的遗物,在他的行李里发现了这本自己以为已经失落的书。而那天就在他跨入广播局时,虽然只是一闪而过却依旧记在了心里,在尤西斯的提醒下那个差点被他淡忘了的画面突然变得格外清晰起来,“现在想想,既然你是第一个发现我的人,那想必书也是在那时候被你拿走的,然后所谓的闹鬼也根本就没有那回事儿,目击者看到的并不是忘记收回来的抹布拖把和衣服而是偷偷摸摸潜进去的你,所以不要想理由狡辩了库洛!”

虽然不太清楚这个家伙到底是怎么让自己变了一个模样,当然也无从去考虑明明确定死透了的人为什么会突然复活,对黎恩而言,在这段时间里,沉重到极点的差点要将他压垮了的心理负担在这一刻突然消失了,他原本还想说些什么,可能是宿舍楼里细微的小破绽也有可能是广播节目中对方常用的小词汇,但在这一刻他好像统统地都不记得了,只有各种各样的酸楚和愤怒促使着这个双眼已然模糊了的少年最终忍不住捂住了眼睛。

“你啊……还是这么爱撒娇。”在叹息声中,黎恩被一个温暖的怀抱紧紧环住,脑袋也被对方轻轻地揉搓了两下,当他再抬起头时候,库洛的面孔清晰地出现在了面前,刚才的广播员先生就像是梦一样不复存在。

“这是导力魔法的伪装装置,说起来就好像是薇塔那边最新的研究发明……”在接收到黑发少年警惕的目光的时候,死而复活的苍之骑士立刻加以了详细的解释,“虽然具体活过来的过程我是一点都不清楚啦,但在我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了路法斯大少爷简直就是能吓得心脏再破裂一次。”

被少年沉入深海迷宫中的骑神虽然已经破裂不堪却依旧有着相当的研究价值——据说是这样的——在少年离开之后紧随其后冲入迷宫的铁血之子们原本只是准备将那个破破烂烂的废铜烂铁再拎出来研究一下,却没有想到在那个灵力充沛到极点、几乎无人可以踏足的迷宫中心奥尔迪涅居然开始自我修复了。

“还连带着把我也修复了一下,哎真是没有想到,据路法斯说,他进入迷宫中心的时候发现我还有气也非常惊讶,于是把我和奥尔迪涅一起搬回了首都,在几个月之后我重新恢复了意识。”然后恨不得立刻再死一次,库洛的表情扭曲了一下,果断地转变了话题,“看到你过得还好就好,一点都没变嘛哈哈,连身高都没有变。”

 

 


 
评论(27)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