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方王]谨慎地选择龙的方法31

如果可以的话,人类并不应该搀和在这场战争里,龙一直是这样认为的,当然一方面是因为这种强大无比的生物拥有压倒性的力量(虽然银龙自己不是这样),另一方面是因为人在他们眼里实在是太脆弱、太不堪一击了,哪怕现在站在方士谦面前的是王杰希——这个货真价实的大陆最强魔法师——银龙依旧觉得他应该继续呆在自己的小店里。

但是,自从银龙认识王杰希以来这整整一年之间,他就对魔法师先生完全没辙,以至于到最后他一句拒绝的话都说不出来,只能放任王杰希面无表情地走在自己身边。

“其实……”他转过头刚准备说什么,就收获了那双大小眼的冷冰冰的对视,被这样看一眼真是觉得压力好大啊!明明就能一尾巴抽飞对方的龙捂着心口慢慢转过身,只觉得这样看着自己的王杰希实在是太可怕了。

“出息!”嘉世的武神对身后这两个人嗤之以鼻了一番,然后大摇大摆地扛着伞走在最前端,王杰希没打算去打听这位先生出现在这里的原因,也不想去探究这位四百多岁的武神到底有什么打算,既然对方选择不拿却邪那就必定有要继续隐藏自己真实身份的理由。虽然对自己身边有这样两个助力很是满意但王杰希依旧不希望龙族在这件事情里插手过深。这片人类的领地自然应该由人类来保护才对。

所以龙和人之间的沟通还存在着非常巨大的代沟,就目前看来好像很难跨越。

大小眼的魔法师跟着这两条看起来比他还熟悉微草地形的龙在小巷子里穿梭了很久,从周围一闪而过偶尔变化的街景看来,已经快要接近死灵法师公会了,如果要直接冲进去,这点直线距离难不倒魔法师,但一旦他动手就极有可能意味着外面那些元素法师也会一同攻击,造成的混战不但起不到牵制死灵法师公会人马的效果还可能会造成更大的伤亡,就在他准备问问那两条龙准备怎么办的时候,方士谦拉了拉他的袖子,“跟上,朝这里走。”

墙角边不知什么时候打出来的地道让微草的法神表情变了一下,他狐疑探究地打量了方士谦两眼不由自主地问道,“是你?”这种情况虽然出自猜测,但一旦联想起魔药店地下那让人震惊的巨大洞穴,王杰希就一下子确定了挖掘人的真实身份,这种和书本上记载的龙族截然不同的惊人行为让魔法师再一次感觉到了幻想的破灭。只要一旦想到那如同银色瀑布一样的身体在不断的挖洞,就让曾经对龙有过幻想的人类感觉心情微妙,但方士谦表情异常坦然,他当然不太能够理解王杰希曾经的憧憬,也并不知道人眼里的龙和龙眼里的自己完全就像是两种生物,反而非常理直气壮地回答,“人手不足,挖得有点粗糙,不过我用魔法加固过,所以应该走起来没太大问题。”

并不准备和你讨论这个问题好么?纠结在脸上一闪而过的王杰希最终一个箭步率先跳进了洞里,叶修冷眼旁观了一阵看向方士谦的表情终于有了些许变化。

“我真没想到!”他看起来有那么一点震惊,也许还带着一丁点了然,“我总算知道为什么你和他没有结成契约了,怪不得!呵呵!”他嘲讽地一笑也跟着王杰希跳了下去。

“诶?为什么啊?我说叶修你这家伙说话为什么说到一半,你烦不烦啊!”


 
评论(15)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