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梗

片段,梗! @缺一 你要看的!!!!


1)黄少天坐在操作台前,和前一款机型相比,这次的新作在机身方面好像狭小了很多,他试着拉动了一下几个主要操作杆,对机械的满意度倒是非常满意,考虑到自己一贯擅长的近身速度战,无法跟上自己操作的机器只会让战况恶化。

“于是还满意这台新机种吗?”喻文州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蓝雨主帅凑到他身边伸出手也跟着按了两下键盘,“感觉好像是比前一个要快一点,”他俩相视一笑,黄少天重新埋头于继续调整机器设置的工作中去了。


==========================================


2)喻文州闭上眼睛,他的手抚上了黄少天的眼睛,在精神同调的这一刻起,这架战斗机上瞬间附上了一层淡蓝色的光芒也同时在黄少天面前打开了一个全新的天地。

只有数据和光线的天地。

他的周围能够看到的只有喻文州,原本的机身在精神同调的瞬间好像突然化为乌有,在这个遥远的星空中,放眼望去的是无边无际的深蓝和点点闪烁的在几千乃至几亿光年之外的遥远星辰。

虽然能够呼吸却没有任何声音的寂静让黄少天觉得有些孤单,这种沉寂在他的人生中很少出现过,但很快喻文州的体温就慢慢从身后覆盖了上来,这个世界上没有比身后这个人更能让黄少天安心的了。

他俩靠在一起,头挨着头,呼吸也交错融合在一起,就好像这个世界只有对方一个人,只有对方才能彼此依靠彼此携手。这种玄幻的景象虽然仅仅维持了一小会却让黄少天感觉有着说不出的眷恋,他重新睁开眼睛,看向站在自己面前那依旧闭着眼睛的男人,突然笑了一下。

“文州,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你!

一贯非常擅长说话的年轻人在这一刻却好像并不准备多说什么,在附上一个大大的笑容之后,黄少天一个箭步扑进了喻文州的怀抱,“所以说,我们一起前进吧!”


3)魏琛只觉得脑袋上青筋直跳,他伸出手试图把扒在喻文州身上的黄少天给拉下来,但孩子大了就不听家长的话了这也是人生的常态。这么反复对峙的过程在黄少天看来好像历时漫长,但对于一边官网的叶修来说却不过只是一根烟的功夫罢了。

“我说你这气冲冲的是干什么呢?”把魏琛拖到一边“仗义执言”的叶修吐出了个烟圈说道,“儿大不由娘啊!不懂?”

“啊呸!叶修你怎么说话的找死是不?!”魏琛朝他瞪了一眼,转过头指着那还黏糊在一起的两个,愣是半天都不知道该说什么,这个一脸心塞表情的前蓝雨老大最终无能为力地挥了挥手,“一边去,在这儿真是碍老夫的眼!”

“诶嘿!魏老大你太好了!”像是从中得到了什么信息,一脸兴奋的黄少天抓着喻文州就朝旁边跑,“文州我带你去以前我住的地方!快走快走!”


 
评论(5)
热度(15)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