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方王]谨慎地选择龙的方法30

外面正变得逐渐热闹起来,王杰希不用看都能想象到此时此刻在死灵法师公会门口可能会发生什么,理智告诉他,他现在应该去那里控制住群情激奋的魔法师们的情绪以防发生一些不可预测的情况比那话,但从大局出发的话骚乱反而能够掩饰掉相当多的小动作,譬如眼前这两条别有用心的龙接下来的打算。

“现在我的塔已经毁了,元素法师与死灵法师一战不可避免,引发这次骚动的两位想趁着这个混乱的机会准备干点什么呢?”王杰希说到这里的时候眼镜瞟向了正在装作四处看风景的叶修,比起还比较好懂的方士谦,叶修才真的让人觉得意料不到,早在王杰希成为法神之前他就已经听说过叶修过去精彩的人生旅程,不,事实上叶修的冒险经历整个大陆就没有几个不知道的。

这是犯规吧?王杰希很想这样抱怨,明明就是一条龙,居然还能这么正儿八经地接受自己的挑战,简直就是作弊嘛!但好像也不是每条龙都能像叶修这样?他一想到这里眼睛就不由自主地朝方士谦那边看了一眼。

银龙瞬间就懂了对方那心塞到极点的心情,顿时笑着凑了上去,“你说这个家伙是不是很过分?离家出走就算了,出门在外居然连自己是什么种族的都不知道,就这么招摇撞骗简直气人对吧?”

明明就和叶修是同族,为什么你能这么正儿八经地站在人类的角度看待问题啊?总觉得着两条龙很有槽点的王杰希最终表情僵硬地将所有想要说出口的吐槽统统咽了下去,现在绝对不是说笑话的时候,他在心里提醒自己别再被着两条龙所影响必须要专注地解决掉眼下微草的危机才行,这才勉强将话题重新拉了回来,“你们还准备再去一次死灵法师公会对吧?我也去。”

他这种不容拒绝的语气让方士谦浑身僵硬了一下,这条龙能成为王杰希的邻居整整一年而没有露出破绽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他对这个人类邻居的了解,自然很清楚越是这种语气越代表了魔法师先生的认真程度,当然从武力值上来看王杰希一个人单枪匹马闯入死灵法师公会也不成问题,但让人忧心的往往不是浮于表面的那些虚假武力,而是潜伏在暗处的无人可见的东西。

在刚才第一次闯入过程中,虽然有一方面是因为叶修那家伙不太擅长结界,所以进去就触动了机关的缘故,另一方面是因为王杰希身上的气息惊动了潜伏在公会内部的一些东西,哪怕这个魔法师的确天纵奇材能够将自己身上的魔力转化成死灵法师的力量,让人类看不出破绽,但对于天生生活在阴暗面的魔族而言到底是真是假却是一眼就能看得出来的。

而他们等下要进去的地方可能会面临的东西难以估计,事实上在龙的传承中这方面虽然略有涉及但显然也因为画面实在太过恶心恐怖而被祖先们下意识地略去不提,这种传承中出现的空档说不定就会成为他们接下来必须面对的东西,如果可以的话方士谦并不希望人类看到它。毕竟从心灵的强大程度而言人与龙之间有着的不是一星半点的差距。

但王杰希却非常坚持。

从未有过的坚持。

这是方士谦印象当中,王杰希第一次这么明确地表达出自己想要怎么样的态度,而不是以微草为第一考虑对象做出的选择。

这让银龙非常犹豫,从好的方面来说,魔法师先生终于发现了自己的存在价值,真是可喜可贺,但从坏的方面来说,一旦他们三个人踏入死灵法师公会,那就只有各安天命了。

 


怎么说呢0 0

始终第一时间为微草考虑的大眼总算开始从自身角度来考虑问题了,这让银龙很欣慰有木有(

 
评论(5)
热度(54)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