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方王]谨慎地选择龙的方法29

=V=只会增加墙头从不爬墙的我真好啊(无意义地感叹一句!

==============================================


王杰希看着方士谦乐滋滋泡茶端点心的时候实在很难将眼前这个人类和对方的真实身份联系在一起,只要一想到那宛如梦幻般的银龙真身曾经横卧在他眼前,年轻的法神就无法正视自己面前的这个粉绿色的小茶杯,偏偏这条龙自己还毫无所觉,只一个劲让自己尝尝这个他存了很久的茶。梦境破灭的感觉原来是这种样子——王杰希突然不准备继续写他的那本龙族观察手册了。

“接下来我们只要等就行了。”叶修悠悠说道,他刚才上蹿下跳的确耗费了不少体力,一进方士谦的铺子就非常没形象地歪在了靠垫上,吧嗒吧嗒开始抽着不知从哪里摸出来的烟斗,他这么一躺恰好就露出来了外套下面那如同乞丐似的怪异装扮,红的黑的蓝的黄的,花花绿绿的布条横七竖八地串在一起拼成的衣服和怪异的紫色裤子,总之看看叶修再看看方士谦的魔药店,王杰希差不多就已经可以确认龙的审美观果然是从古至今从未发生过改变的一致呢!

当然微草的法神不可能真去写一篇《龙族审美观研究日志》,他现在所有心思都在这千钧一发的微草大战上,在刚才他一手主导的死灵法师入侵元素法神塔的剧情片段里,由于叶修的卖力演出整场剧情十分完美,没有人意识到这场攻击出现的小破绽,群情激奋的人们正一个个涌向死灵法师公会。

“只有先乱起来才能分清敌我,不然接下来可能会有无数披着人皮的鬼魂从阴间冒出来。”方士谦显然是完全不能理解王杰希在想什么的,龙族在理解人类思维方面还是非常欠缺的,“虽然的确有一下子就分出敌我的力量,但他们潜伏在微草已经很多年了,不少人身上都带有魔族血统,贸然使用足以致命的魔法对于人类来说不是什么好事。”那种大魔法方士谦曾经见过张新杰用过,那几乎抽空了龙族十分之九力量的禁咒一瞬间笼罩在霸图全境,被光元素覆盖的地面很快就将不属于祭祀力量的黑烟吹得干干净净,只是接下来张新杰就应为力量用尽而陷入了漫长的沉睡。

方士谦不太像这样做,虽然从某个角度而言他和同为银龙到底张新杰在魔法造诣上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但张新杰身边是可以与之并肩作战的韩文清,而他王杰希却好像对结成契约不怎么感兴趣。

“魔族会进入人类的身体,占据他们的灵魂,剥夺他们控制身体的能力,当彻底占据这幅身体之后,他们会朝着下一个目标前进,就这样一点一点更换身体直至他们找到最为合适的身躯位置,当然一旦侵入人体,带来的就是无声的死亡。”这种听起来像是寄生虫病的邪恶魔法从出现到消亡花了整整一个纪元,赔上了无数龙族的性命而现在它又重新死灰复燃起来了。

 

 

 


 
评论(6)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