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方王]谨慎地选择龙的方法27

看了银河护卫队…………………………被BOSS的死法震惊了!他简直就是我所知道的所有BOSS里死的最冤枉最莫名其妙的!他死的时候整个电影院里响起了一片“卧槽这也行”吐槽声。

罗兰简直就是被逗比死的啊!!!

======================================

作为法师聚集地的微草有着无数心怀梦想的魔法师,他们或是想要成为王杰希或者想要超越王杰希,这个年轻的法神就如同标杆一样站在所有元素魔法师的前列,而现在方士谦才真正体会到了这个男人能成为法神的理由。

他就这样简简单单地举起了魔杖,四周的元素就如同被他吸引一样飞快地聚集起来,那庞大到让人为之窒息的强大压迫感哪怕是龙也觉得浑身发冷。这段聚集过程持续时间非常短暂但效果却异常惊人,被王杰希汇集起来的魔法元素在顷刻间形成了巨大的绿色云雾,朝着那摇摇欲坠的法神塔塔顶扑了过去。

而就在同一时刻,叶修也在那绿色藤蔓所形成的巨大圆球中再次动了起来。

他的伞重新打开,露出了边缘的银色刀刃,那看似薄如蝉翼的伞面却能轻而易举地在那些藤条上留下印记,那些绿色枝条虽然从刚才起就失去了王杰希的控制但却没有因此而丧失攻击力,它们看起来变得更加疯狂和难缠。对于在地面上的人类而言,那阵阵冒起的黑暗和细细碎碎掉下来的墙壁碎片让他们战战兢兢地躲在极远处观察着这里的战况,私下里开始猜测到底是哪个胆大无比的家伙居然敢这样闯入法神塔。不过这些揣测很快就从那突然冒起的黑色烟雾里得到了证实,那令人厌恶却有无法掩饰的死灵法师的气息让所有元素法师的表情为之一变。

也就在这时,就在这所有人都将目光聚集在法神塔的时候。王杰希再一次森林里有了动作。

他开始吟诵咒语。

不需要借助魔晶,只单凭人类的精神力,居然就能将禁咒掌握地如此完美,看着地上那些被魔力激发出来的繁复法阵,银龙蹲在另一边的树上一边小心警戒着一边研究起了这些和龙族魔法截然不同的东西。它们看起来好像更复杂、更委婉却也因为更加的繁琐而使得力量产生了更大幅度的提升,这种提升明明应该是超越了人类能够承受的极限,但王杰希偏偏控制得非常好。

游离在崩溃的边缘却有让力量服帖地在他手中游动,直至将它完全地掌握住为止。

这是足以和龙族媲美的控制力,而在阵阵绿光中影射在那个年轻人类身上的时候,年轻的银龙瞬间明白了自己一直以来的执着是为了什么。

那是发自内心的感受到契约对象的喜悦,是龙族发现可以终结孤独的一种启示,而现在方士谦已经彻底下定决心,无论王杰希答应与否,契约对象他是做定了!

诶,不过……应该怎么做呢?

这让龙有点小纠结呢!




那个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你还是努力一下,不要妄想了…………

 
评论(6)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