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方王]谨慎地选择龙的方法13

气氛一下子变得紧张起来,人类法神瞬间绷紧了神经死死盯着坐在对面好整以暇的龙族,虽然早在发现邻居真实身份之后他就曾经想象过如果和龙发生正面冲突自己有几成赢面的问题,但当他真的发现自己可能真的要出手的时候却并没有太大的把握。

但他的戒备仅维持了一会就被对面方士谦的大笑所打断,魔药店老板兴高采烈的样子看起来完全就没有他身为龙应该有的威严,“天哪你居然当真了!”他高兴地看上去就好像马上要从椅子上滚到地上似的,夸张的动作表情让人类法神相当无奈只能暗搓搓地朝他的脑袋上砸了一个小水球。

“啊人类,我该夸奖你勇敢吗?”方士谦压低了声音,如同话本小说里所有反派角色都会使用的台词说道,但这个性格活泼实在没有办法让人联想起龙族的银龙哪怕竭尽所能也没法让人觉得他和反派角色有什么相似的地方,不过这个对于魔药店老板而言并不是问题,在发现自己无论怎么逗弄都没法让人类法神跟着自己节奏走到时候,他只能放弃放王杰希开怀一笑的念头,说起了正事,“我说我是路过你是肯定不会信的,所以我俩之间也不用说些什么客套话彼此试探了,开诚布公地说,你没发现最近微草多了点什么吗?”

其实哪怕方士谦不说,王杰希也已经发现微草这一两年里变得并不如以往那样平静,作为元素法师根据地的微草不知何时突然多了相当不少的死灵法师,当然出于对蓝雨法神魏琛的尊敬,他并没有就这件事情向蓝雨发出质询,但现在方士谦会这么说,显然龙有着其他独特的小道消息。

而且显然不像是好事。

“你的意思是?”

“魏琛失踪已近百年,死灵法师公会现在根本不受控制,现在走在外面的大部分我可以担保都是敌非友。”方士谦说这段话的时候,其实手头毫无证据,他所知道的除了他自己调查出来的丁点线索之外只有龙族内部传来的特殊讯息,只是最早出龙谷的目前在嘉世的叶秋正陷入沉睡,而霸图的张新杰、百花的张佳乐那边也刚刚经历过一场大战,百废俱兴的情况下也根本没有办法分身乏术地继续追究事情真相,而如果真如叶秋陷入沉睡之前所言的那样,那毫无疑问目前在微草最为危险的并不是眼前这个年轻的人类法神。

而是自己。


评论(22)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