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有人要看二世的星盘

捡主要的说一下


太阳落在天秤座,代表追求高等知识或杰出地位的强烈意志。这会产生一种科学的倾向,对於智识和了解生命的运作有热切的渴求。由於这种好奇心,会积极追求新事物,尤其是当太阳位於某些星座的时候。

喜爱旅行,喜爱探知各种可能性,兄弟姊妹、邻居通常在你的生命中非常重要,但要注意表达及沟通的方式,这对他们相当重要。

月亮落在白羊座

月亮处于白羊座时,会使得个人倾向浮动,而且具有受情感驱使的本质。月亮在这个位置的人通常行事轻率,而很少顾虑到后果,常突然一时气愤,但是很短暂很快便忘记了。


水星落在天蝎座

水星在天蝎星座的人拥有强烈的直觉,能够了解一些深奥难懂的事。而这种感受力会使对于他人说话做事的动机采取批判的态度;会精确地看待事物,但未必是以宽大包容的态度。可能会使用尖酸刻薄的言词,因为不愿为了顾及其它人的感受而使用较委婉的言辞。精确地表达内心的感受,否则倒宁愿不吭一句话。秘密地进行许多计画,而唯有在谈话的内容与内心具体目标相符时,才愿意与他人沟通。然而,由于容易受到强烈情感的影响显得犹豫,所以只有当私人感情因素介入较少时,才能客观、公平一点。有强烈的决断力和高度的智能,而这也就使得能克服许多人无法处理的困难。


金星与冥王星呈0度

这是一包含着热情,而且常常由于因缘而引发感情的结合形势。这种合相的人将对于那些重生的、弥补型的精神爱显示出他们的包容力,并且能够使所有靠近接触到这种爱的人的心灵提升。在这种情况下,爱和精神的力量结合在一起,而这种意志也被提升到非常祟高的层次。通常他们都怀有对生命的热爱,这对异性常常产生炽热的吸引力。他们想要体验情感的死亡与重生,最后从中学习到有价值的精神上的一课。



PS.我知道淘宝有很多专门做这一行生意的人,不要太相信这种东西!特别是不要去花钱买这种东西

 
评论(6)
热度(24)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