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子的,前天我收到了讯使的娃娃然后我发现衣服可以脱………………真的毛质超柔软啊!

然后我忍不住脑补了一个梗



罗德岛卖员工娃娃赚钱,银灰看到了打烊,发现娃娃的衣服可以剥,就忍不住吐槽我的部下居然被你们罗德岛这么搞!博士你是穷疯了吗?

博士说,是啊我们真的太穷了

银灰说那为什么不卖你本人的娃娃

因为娃娃毛摸着很软,大猫一边摸一边尾巴甩啊甩啊

博士眼睛都看直了完全不经过大脑思考就来了一句,其实本来你是我最想做的娃娃,但我不舍得让你被其他人摸!

银灰愣了一下,回了一句,如果把你做成娃娃,我脱得肯定更带劲,说着还戳了戳娃娃的肚子

博士说,流氓!

然后他们就干了个爽!

第二天罗德岛大家都在讨论那个柔软的兔子娃娃,大家都觉得好可爱哦,就昨天路过办公室本来想去把自己的娃娃讨回来的讯使表情复杂,坐在一边,啧了一声

 
评论
热度(23)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