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方王]谨慎地选择龙的方法10

细密的鳞片移动中闪烁着淡淡的银色光芒,哪怕在这样巨大的魔压下也依旧宛如流水般缓缓移动,那闪烁的光芒晃悠悠地吸引着人类法神的所有神志,在这一刻所思所想都在光辉下消得干干净净。

他不受控制地朝前走了两步,仿佛受到蛊惑般伸出了手一点点穿过冷光逐渐接近了那庞大的龙身。然后是非常突如其来地用力一戳。

“嗷!”方士谦转过头,虽然无法从龙的脸上看出什么情绪,但显然这个动作让他并不怎么高兴,“我说,动作轻点啊,这也是肉好吗?”

王杰希颇感兴趣地凑上去打量了两眼,细密的龙鳞看起来毫无缝隙,原本就没有热度的龙的身体在这样的保护下显得更加冰冷,但触摸之下却依旧可以感觉到在龙鳞之下随着呼吸缓慢起伏的肉体。这一刻他才非常确定地发现,站在自己面前的,这个硕大无比的生物的的确确是龙,是人类可以想像却无人能够触碰到的生物。

“居然真的是龙……”他好像现在方能接受这个事实一样地感叹起来,眼前这庞然大物倒是非常冷静地转过头用那双银色的眼睛打量着脆弱的人类,真是有意思,龙暗搓搓地想,明明这样脆弱的身体却能够迸发出那样强大的力量,名为人类的生物在这几百年间逐渐成为了这片大地的主人——当然银龙对谁占领了这片大陆完全不感兴趣,精灵也要矮人也好,哪怕是自己曾经的同族也不过只在历史上有过辉煌然后就成为了这片土地过去的过去式了,但人却和这些曾经强大过的种族并不一样。它是这样的数量众多和不堪一击,哪怕是眼前这个人类的法神,照理来说可以站在人类强者顶峰的年轻人也依旧不可能逃过自己的爪子,但偏偏这种生物在不断繁衍之后占据了大陆的每一个角落。

方士谦对荣耀大陆并没有什么深切的感情,龙族天性中固有的淡漠决定这个种族能够关心的东西寥寥可数,不过银龙却觉得自己好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情感——虽然依旧非常虚无缥缈但却若有若无底徘徊在龙的面前。

“是的,就是龙!”庞大的身躯在闪光中突然又变成了王杰希所熟悉的模样,方士谦笑得一脸高深莫测,很让一让法神先生联想起了自己曾经的挑战对象——叶秋。不过这种繁杂的心思刚冒出来就被他踢了出去,他无意去追究嘉世武神的真正身份,只一门心思地看着银龙幻化出的人形,鉴于这么多时间他所购买的魔药均一律记账这点考虑,他好像没有完全站得住脚的理由把这条看起来就知道非常难缠的不安定因素赶出微草。

在百般纠结之后,龙与人类的话题瞬间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真是没想到……”他悠悠地说道,“虽然不太清楚到底怎么回事,但果然是靠不住的邻居的。”王杰希这样下了判断。


评论(16)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