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方王]谨慎地选择龙的方法8

这实在是个不知怎么形容才好的场面,但王杰希迅速反应过来。

魔法师手一动,一连串的魔法便瞬间朝着方士谦身上扑去,在他看来现在是最好的动手时机,无论对方有多少东西想要掩饰,但在这乍然出现的狂轰滥炸中也必然会露出破绽,但方士谦却并不是普通人。

银龙跳了起来,然后飞快地朝后躲,这种机敏的反应速度彻底印证了王杰希的怀疑。魔法师退后一步,再一次掀起了进攻的狂潮,但方士谦却并不打算就这样毁掉他辛辛苦苦折腾出来的铺子。

“诶我说,难道不应该是我追究你为什么闯进来吗?现在情况为什么变了?”魔药店老板一边飞快地启动房间里的防御系统——他虽然不可惜那点材料,但也不想无缘无故地失去了赚取金币的基石,“讲点道理啊!”

“不如你先解释一下,为什么你能躲过我的攻击?明明就应该是一个不会任何魔法的普通商人不是吗?”王杰希的攻击突然停顿下来,在这种狂风骤雨般的攻击频率下都未能手上,那很大程度上就已经证明了魔药店老板的特殊性,“你绝对不是人类。”魔法师先生非常认真地说道,这种近身战无能为力的感觉很容易让他想起当年挑战叶秋的时候,只是嘉世的武神成名已久,几百年来想要挑战嘉世权威的人统统都被他拦在外面,而方士谦看起来却好像年纪不大,能够这样轻松地逃过如此密集的魔法攻击实在不太科学,“我曾经很仔细的研究过你,”法神先生继续说道,在这个年轻魔法师眼中方士谦绝对不是个好邻居却是个非常好的研究对象,“能够几乎完美地躲开我的攻击却始终没有还手,才从性格角度考虑显然有些不同寻常。”

作为邻居他有很多时间去关注魔药店老板平时在干点什么,也非常清楚自己这位邻居的性格绝对算不上良善,王杰希曾经亲眼看到两个喝的醉醺醺的想来闹事的冒险者被方士谦一拳头一个打出门外的场景,但在面对自己的狂轰滥炸时对方却并没有还手,撇开同样对自己非常好奇这个可能性之外,还有一个看起来极不可思议的猜想一直在魔法师心里徘徊,“如果我猜得没错,如果你还手的话,应该就没有办法保持现在的人类姿态了,所以从这个角度继续考虑下去你应该不具有精灵或者妖精的血统,那么……你是谁?想要对微草做什么?”

对于王杰希而言,微草是个很特殊的地方,不单单是他的出生地更是他一心想要守护的地方,不被任何人欺侮、顽强地独立在荣耀大陆上,最终成为这片大陆最为辉煌的国家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对于像方士谦这样的身份不明的人——如果姑且还算他是个人类的话——他更是警惕异常。

“诶哟,小魔法师很了不起嘛!”方士谦高兴地说道,然后一个闪身瞬间凑在王杰希面前,“虽然我很想夸奖你猜对了点东西,对我来说微草什么的哪里有你有意思啊。”他咧嘴一笑,瞳孔瞬间缩紧,露出了一丝银色,“于是,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觉得我是什么?”

 

 


 
评论(11)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