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方王]谨慎地选择龙的方法6

我的重感冒持续一周了居然还没好QVQ

=========================================


白猫蓬松的毛在阳光下显得有些透明,它趴在法神塔下靠近魔药店的地方乐滋滋地啃着刚才方士谦远远丢给它的小鱼干。虽然丢给它食物的人类身上散发着几乎能让它窒息的气息但却依旧无法阻止它对小鱼干的热爱,那是从临海的霸图进口的新口味,滋味鲜美很有嚼劲——虽然猫可能无法用正常人类的语言来表达这种美好的滋味,但如果可以的话它很想喵呜地大叫一声希望再来一根。猫咪小小的愿望很快就得到了满足,在差不多该吃午饭的时候它收到了来自于王杰希的投喂,同样鱼店出品的同款鱼干让这只猫心满意足。

作为坐镇微草的法神,王杰希要做的并不仅仅是研究一些他感兴趣的魔法,更多的是作为微草最强战斗力防止嘉世的进一步扩张。说起嘉世,王杰希一直心有疑虑,在刚跨入法神门槛的时候他曾经冲动地闯入过嘉世的领地被叶秋单人匹马挡在了门口,经验的不足并不能算是那次惨败的借口,那个成名最早的武神并没有传闻中的那样孤僻、不爱见人、整日沉迷于闭关,反而相当开朗、对荣耀大陆的局势也有着自己独特的判断,在那短暂的交锋过程中,王杰希不得不承认自己比起叶秋的确还有些距离,但更多的确实对叶秋这个人的怀疑。

叶秋强得过分、强大得让人觉得他根本就不是个人类,那个脸上带着笑意却毫不留情打败他的男人在最后留下的话却至始至终让王杰希非常介意,同样也正是这句话让他怀疑上了方士谦。

 “哟,原来他在你那里。”这句没头没尾的留言,哪怕时隔一年都让人印象深刻,这个话里的他在经过王杰希反复推测和排查之后最终将目标对准了自己那个可疑的隔壁邻居身上,他还依稀记得在他准备偷偷溜出微草的时候,方士谦不知怎么突然出现在了他的身边,魔药店老板熟稔地朝他打了个招呼,然后非常体贴地送了他一程。

没错!算起来在到达嘉世之前,只有方士谦曾经近距离接触过他,如果真的要在自己身上留下什么——虽然在仔细检查过之后连根头发都没有——但也就只有他一个人能够做到了,可这一切又说不通,方士谦的身份虽然成谜,微草人大部分只知道他是一年半前跟着商队进驻到微草的移民之一,在那之前据他自己所说不过是个小山村里出来讨生活的平民百姓罢了,这样一个看起来平凡普通的“人类”叶秋为什么会认识他本身就透着古怪,再考虑到那不可思议地敏捷和太过土豪的一掷千金的方式,让王杰希对方士谦的怀疑与日俱增。

法神先生非常认真地考虑自己是不是应该在某天晚上去仔细探查一下自己邻居平时到底在干什么,特别是最近经过他认真观察发现魔药店的生意非常红火的同时居然没有进过任何货物,从做生意的角度来看这也未免太不同寻常了,要么就是他的店铺库存量大得惊人要么就是他有极为特殊的进货渠道,总之无论是做黑吃黑的买卖还是那个小小魔药店下面可能有个巨大的仓库,王杰希都决定今天晚上无论如何都要去看一看。

 


 
评论(15)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