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方王]谨慎地选择龙的方法4

自从荣耀大陆有了武力进阶标准之后,人人都指望着有一日能称神称圣,但只有寥寥几人可以跨过那道几乎无法逾越的门槛,算起来王杰希成为法神不过才刚刚过了一年,这个二十出头的年轻人因为身体中蕴藏着的巨大魔力而注定有着相当漫长的寿命,按照常理来说他的所有研究——无论是什么——都能因为寿命的漫长而有条不紊地缓慢进行,但现在王杰希却很盼望自己手头的工作能够有所进展——至少不希望隔壁那个奇怪的魔药店老板再出现在自己窗口了。

自从方士谦迷上了以这种形式送货上门之后,王杰希一直都试图阻止对方,只是那位先生相当特殊,无论布下何种结界都好像对他不起作用似的,他可以轻而易举地穿过这些被精心设置下的魔法阵,要不是他身上绝对没有任何魔法波动,王杰希说不定会将他认定成某种类人的魔法生物。但无论是具有哪种血统的半人类王杰希都曾经做过相当的调查和研究,在那些记录下各种数据的厚厚的笔记本中也从未有过任何一种和现在情况沾边的反应。

这个今年不过二十五岁、跨过人类能力极限、成为能够站在魔法师这个庞大职业巅峰的法神的年轻人而言,自己对方士谦的研究可能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在隔壁这位魔药店老板的频繁骚扰下他手头的方士谦观察笔记也在逐渐逐渐地增加着内容。

“今天隔壁使用了悬浮咒这种魔法卷轴,根据他停留在空中的时间,应该使用的是最高档的卷轴,以那个生意兴隆的魔法店而言要弄到这种卷轴并不太难,但一旦情况下这种卷轴更适合于书写某些需要瞬发的必须与其他魔法相配合才能发挥其最大魔力的魔法,用在悬浮咒这种小魔法上反而小题大做。”

“攻击时所选用的是刚刚组合出的魔法,以木系的束缚咒作为基础辅以隐匿咒再加上火系魔法吸引对方注意力,在一般情况下应该能神不知鬼不觉地将对方迅速抓住,但方士谦居然能够察觉到木系魔法移动时泄露出的魔力,这个人到底是谁?”

王杰希一边看着记录中的自己一边又在本子上写下了这样一行字,“在反复观察了今天的动作之后发现方士谦最终还是被魔法剐蹭到了一下,虽然不过是衣服的边缘但依旧是个极大的进步。”

而方士谦自然是知道隔壁的魔法师在做什么——在发现自己身上被蹭了一下之后他就已经能够想象隔壁小魔法师记笔记时可能会有的那么一闪而过的愉悦——没错这也是魔药店老板一直以来都非常热衷的事情,作为一条年纪超过对方六倍的龙族,方士谦先生在发现王杰希之后就好像爱上了逗弄邻居这一毫无意义的行为,但显然对这条有着漫长寿命的龙而言这个一点都不腻。

“于是……后天再上去一次好了。”龙族说到这里的时候顿时兴奋起来,他迫不及待地等着第二百六十次从空中坠落的过程——诶,感觉有那么点小虐呢。


 
评论(9)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