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方王]谨慎地选择龙的方法3

丧事办完了_(:з」∠)_

这周一直住在我姑妈家安慰她们,一个字都没写,真对不起

因为明天头七的缘故,上海荣耀ONLY去不成了,~~o(>_<)o ~~

----------------------------------------------------------------------


方士谦的魔药店从外面看并不算大,一般人能够看到的只有狭小的柜台和排得密密麻麻的小柜子,空气中也因为各种材料混合而形成了一股相当古怪味道,任何人只要有个正常的鼻子就不会愿意在这里呆着,当然这点对于方士谦来说倒是一件很让人愉快的事情,所以至始至终他都没考虑过对店里的空气环境进行若干改变,反而非常自得其乐地看着顾客们在自己面前屏息凝气的可笑样子。

但对于这位老板而言,自己的店铺却并不只有这么一点空间,事实上在绕过柜台走进后院,在那个堆满了凌乱杂物的仓库下面有一个巨大无比的洞穴。方士谦一路走下去,镶嵌着魔晶的墙壁上反射出的人类躯体也逐渐化成了淡淡银白色的光芒。

在最后那级台阶上,方士谦已经彻底变成了他真正的样子,那是一条理论上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生物,哪怕是各种生物图鉴上能够留下的也不过是几笔完全不相似的形体,这种名为龙的生物本身就意味着强悍至极的力量,这种具有极高智慧的物种一直以来都应该按照传说中的那样隐藏在山林间,而不应该出现在闹市区、开着魔药铺子打发对于它们来说漫长无比的龙生。

银龙在铺满魔晶的地面上打了个滚,然后瞬间又变成了人类的躯体,这种对于人类而言需要强大魔力才能完成的变形术在龙身上甚至感觉不到有任何魔力的波动,当然这种技能对于方士谦而言更是炉火纯青。

“啊呀,小魔法师今天下手有点狠。”他站在镜子前面很仔细地打量了一下全身上下,很快就发现裤子边缘有一条细微的焦痕,这应该是刚才被王杰希几个魔法同时缠上时避让不及才能留下的印记,“人类真是可怕,”他情不自禁地感叹起来,“居然能够进步地这样快,一个月前他还根本就打不中我!”

而事实上这样的想法他的隔壁邻居王杰希先生也有同感。

魔法师先生在目送魔药店老板身影消失之后启动了一直藏在窗边的影像魔法,事实上自从方士谦开始这样隔三差五地“上门服务”之后,王杰希就一直对自己的邻居心存怀疑,他在成为法神之后曾经去挑战过嘉世的战神叶秋,自然清楚能够完全避开自己攻击的绝对不是易与之辈,而方士谦这个看起来毫无魔力的普通人类居然能一而再再而三地避开所有的攻击点怎么看都非常可疑。

影像魔法忠实地再现了刚才发生的一切,方士谦每一个动作和表情、自己发出的所有魔法的角度都原原本本地出现在上面,那些明明就能瞬间击中对方的魔法却在即将接触到魔药店老板的那一瞬间被躲了过去,一次、两次、无数次,那个家伙居然能轻松地游走在魔法交织出的攻击火力之下本身就已经说明了问题。

“很有趣。”魔法师记录下了自己可能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之后忍不住朝隔壁魔药店所在的位置看了一眼,“他到底是什么人,真是让人十分的好奇。”


 
评论(14)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