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方王]谨慎地选择龙的方法2

法神塔边上的魔药店来的很是蹊跷,在大部分微草国人的印象中,这家店好像是突然开起来的,和其他魔药店不一样,这家店经常会有相当难弄到手的魔药材料,成为了法师最喜欢光顾的店铺。

王杰希曾经一度也不例外,只是很快他就发现自己的邻居很是不同。

特别是现在这种情况。

大概是因为嘉世的武神塔高耸入云的缘故,在后来所有的法神/武神塔也都或多或少借鉴了一下第一座塔的设计样式,王杰希的微草法神塔也不能免俗,以现在这位法神先生身处的位置来看,要像方士谦这样悄无声息地靠近窗口实在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更何况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白他所赐,王杰希对于空中防御魔法这一部分几乎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但饶是如此也依旧没有办法拦住这位看起来完全不会魔法的魔药店老板,这种攻防战早在这位先生第一次趴在自己窗口时就已经展开,只是直到现在法神先生依旧没有找到最合适的克制对方的办法。

方士谦笑了笑非常轻松地提着篮子穿过了覆盖在法神塔上的那一层又一层魔法阵,将里面的两个瓶子搁在窗口,“这是鳞片粉,明码标价我已经记账了,不用感谢,后天你还有两种魔药差不多就会用完,我到时候给你送来。”

王杰希脸色变了变,方士谦瞬间缩了下去,几个巨大的火球擦着他的脑袋窜到了半空炸开了花,还未等魔药店老板调整完姿势,攻击再次掀起,接二连三层次不穷变化万千的低级魔法彼此互相缠绕紧紧跟着方士谦不放。

换做是任何一个人在这一连串的攻击下都必定会狼狈不堪,方士谦也不例外,魔药店老板在半空中转来转去却始终逃不开魔法的范围,最终消耗掉了手中飞行卷轴最后那么丁点时间,如同以前一样在惨叫一声之后从空中掉了下去。

“砰!”

没死……

王杰希从窗口看下去,发现周围已经从一开始团团围住紧张呼救进化到现在见怪不怪冷静围观,更有好事的在斜对面的墙壁上非常幸灾乐祸地有画上了一条横杠——这些现在看来已经数量相当可观的“一”字正是方士谦先生飞到空中然后被他毫不犹豫打落在地上的次数。

“我后天给你送魔药,记得开窗!”魔药店老板从地上跳了起来,拍拍满头满脸的灰尘,抬着头大喊了一声也不管王杰希是不是听见,露出一脸非常自得其乐的样子走进了自己的铺子。


 
评论(8)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