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方王]谨慎地选择龙的方法 1

啊,王大大生日快乐QVQ

晚了两天太抱歉了嘤嘤嘤嘤



王杰希听到了敲窗户的声音,这极有耐心的声音非常有节奏地一下接着一下,很快就凑成了耳熟能详的乡间小调。

魔法师先生有些烦躁地放下手里的书,最终遂了窗外那位先生的意思,“我不需要魔药。”他板着脸说道,然后下意识地朝地面看了一眼。

这里是位于微草首都的法神塔,作为法神的王杰希与一般人想象中的截然不同,并非是胡子拉碴的大叔或者是白发苍苍的老人,这个堪堪跨过二十岁门槛的年轻人对魔法有着天生的神奇领悟力,这种惊人的才华让他一下子脱颖而出成为站在大陆巅峰最伟大的魔法师,只是与其他隐匿在人群中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法神不同,王杰希一直住在微草他的法神塔上,专心致志地做着元素魔法的相关研究。

这种平静的生活一直以来都让他非常满意,但自从隔壁魔药店搬来之后,情况就变得有些不太一样了。

至少王杰希是这样认为的。

从实际出发来看这个问题的话,每个魔法师都很希望自己就住在魔药店的周围,取材方便、不需要和嘈杂的冒险者公会里那群糙汉打交道,如果能够与之达成一致,魔法制品也能在里面卖个好价钱,但在王杰希看来自己的邻居看起来绝对不像一个靠谱的魔药店老板,反而从头到脚充斥着古怪。

特别是现在这种情况。

方士谦提着篮子朝王杰希笑了一下,对于自己悬浮在空中这件事情并没有做任何解释,“这是今天份额的魔药,送货上门是本店的宗旨,敬请笑纳。”他笑容谦和,看起来就和其他所有正常老板一样,场景也好像并不是高空中的窗口而是普通的柜台。

王杰希在房间里面无表情地看着隔壁草药店的老板,“我并没有预定任何材料。”

方士谦笑了笑从口袋里掏出了本小本子,“经过我的计算,你的蝾螈鳞片粉末应该只剩下三勺的用量,本店的宗旨就是要想客人所想,所以……这是你的蝾螈鳞片粉,谢谢惠顾。”

王杰希深深吸了一口气,他储存原材料的房间里至少布置了接近三十个结界,而要经过那里必须先从自己卧室走过去,这种防卫手段就算是武神叶秋亲自闯进来也不可能全身而退,那家伙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那么……这回你是怎么知道的?”王杰希的表情看起来没什么变化,语调听起来也很正常,但方士谦却知道眼前这位戴着高高尖顶帽子的魔法师正在生气。

而且是很生气。

有点可爱啊……魔药店老板摸摸鼻子忍不住想到。

 


 
评论(13)
热度(2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