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伞修]有计划地饲养龙的方法 1

今天在微博上做了两个荣耀48的音频(初学者第一次用感觉到了愉♂悦,话说套用总选举真是太有趣了2333333

=======================================


苏沐秋和苏沐橙这对兄妹对到底谁先捡到叶秋这个问题一直都有着小小的争议,在彼此都认为自己才是第一个捡到叶秋的人的同时,历史刚刚从第三纪元跳跃到第四纪元、荣耀大陆上那已经变成传说的大战的痕迹还未完全退散、所有的一切都百废俱兴的时候,这个地处偏远的名叫嘉世的小城镇成为了一切故事的起源。

当然这一开始可能只是个巧合。

叶秋今年到底多少岁,他自己也说不清楚,这个狼狈不堪出现在嘉世小镇上的孩子看起来也就七八岁大,一身衣服破破烂烂地挂在身上,在街道里不断穿梭,他看起来脸色很差、神情也恍恍惚惚,在大部分人看来这个孩子也许时遇上了什么不幸——嘉世周围治安混乱不堪,遇上打劫也相当正常,他并不是第一个受害者也绝对不可能成为最后一个。

但只有叶秋自己才知道,他和其他人是不一样的。

或者应该说,他和人类不太一样。

这种差别到底从何而起,叶秋并不清楚——他甚至不清楚自己到底应该叫什么,叶秋、叶修到底哪个是他的真名,这个少年暂时没有判明的能力,他浑浑噩噩地靠在墙角边上,试图将一切都理清楚,但脑子里能够回忆起来的只有郁郁葱葱的树木、挂在山壁上的瀑布和一片死寂。在那里没有人和他说话、没有人告诉他自己应该如何生存下去,没有饥饿也不知疲倦的身体怎么看都不太像一个正常人类,当他确定自己可以离开的时候,这个看起来只有八九岁实际年龄连他自己也说不好的孩子毫不犹豫地逃走了。

他在山里兜兜转转了很久才跟着一群人走出来,漫无目的地来到了这个小小的城镇,最终站在了苏沐秋家的门口。

当然,如果从房屋的实际意义而言,苏沐秋所住的只能算是个简陋的小木屋,遮风挡雨这部分的功能显然非常不健全。这对兄妹见到叶秋是在那天的上午,虽然阳光明媚但因为前一天下了大雨,那个只能勉强挡住点雨的房子没一会就成为了重灾区,苏沐橙正帮着苏沐秋将房间里的东西搬出来晒干就看到叶秋满脸好奇地蹲在门边上打量着这两个与他看起来差不多大小的人类。

也许是因为年龄相近的关系、也许是苏沐秋当时觉得搬东西的速度太慢需要个人手,总之他们三个人极快地熟悉了起来,叶秋在帮着搬运了桌子椅子、帮助维修漏了的屋顶之后顺理成章地就住了进去。

总之,在第四纪元的四十四年,这个看起来和往常一样平淡无奇的夏日里,三个人就这样以一种非常符合传奇话本故事开场画面的模式相遇了。


 
评论(11)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