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五分钟 32

坐骨神经疼……医生让我不要久坐_(:з」∠)_

拜毫无逻辑的复联4所赐,本来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写下去了,它给了完美的答案……

loki现在在雷神1的时间点,距离复联1还有一年不到的时间,小蜘蛛目前只有8~9岁,博士还在当医生,古一会出现,虽然我很喜欢大姐X古一这个CP,但本文不会有这对CP

漫画里thor和loki两个人一直住在一个房间里,哪怕他们长大了也是如此,官方什么意思大家自己领会

-----------------------------------

来中庭并不是个好主意。

Loki站在十字路口忍不住后悔起来,他会来地球的理由非常多,但总结下来其实只有三点,首先hela已经找上了门,恶作剧之神可没有打算和thor、odin还有阿斯加德的其他人死在一起,他只需要拯救被odin背叛、说不定伤透了心的frigga;另一方面,然后是那该死的、愚蠢的、做事不经过大脑的另一个时间线上的thor,他来来去去那么多次已然改变了这条时间线上的重要事件(loki用脚指头都能猜到那条时间线上登基仪式上必定出了什么事,不然thor不会特地挑在那个时间点出现一次),为了不让这该死的时间线越来越乱,也让自己有机会能够……好吧,勉勉强强能够救一下thor,他必须来一次地球,大闹一场也好、搞些阴谋诡计也好,总之他不得不让那可恶的、看名字就知道不成气候的复仇者联盟重新结合在一起;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事情,至少在loki看来这比什么都重要。如果真有一天阿斯加德不得不被放弃,中庭就成了他们唯一的退路,他可不是thor,会心平气和地接受地球人的帮助——蝼蚁天生应该是被统治的,绝不应该和阿斯加德人平起平坐。

他这一番雄心壮志在他到达中庭的瞬间便化为乌有,在几分钟之前,可怜的纽约刚刚经历过一场大战,钢铁侠——当然Loki并不认识他,只是从旁边那群人类的欢呼声中得到了对方的名字,从命名方式来看,那位在天上飞的矮个子蝼蚁有极大概率会成为他兄弟日后的朋友之一,不过最让他在意的并不是对方身上那副能让人类飞天的铠甲,而是stark先生拥有的亿万家财。

很好,他找到了日后他兄弟的“饲养者”了——这个想法听来仿佛是邪神的极大恶意,但看在阿斯加德诸神的份上,即使odin本人也不得不承认他的大儿子(抱歉,现在应该是二儿子)在经营方面一窍不通,指望thor赚钱那就是在做梦。

“简直太酷了!”一个孩子的声音突然在loki身后响起,那是个看起来非常普通的人类幼崽,最多不过十来岁的样子,这个年龄即使放在阿斯加德人身上也是个做了任何事情都能被原谅的岁数,看着他恶作剧之神忍不住想起了自己小时候与thor同床共枕的岁月。

说实话那是一段非常美好的青春回忆,他几乎整日泡在frigga的私人图书馆里,他的母亲——那位可敬的神后总会在下午派侍女送汤给他,偶尔thor会突然出现在窗口撺掇他和自己一起出去冒险,偷偷摸摸去林子里打猎最后迷了路被heimdall拎回来几乎成了每个月必有的项目,兴许就是从那时起loki才逐渐学会了怎么躲开那位能视万物的守护神。

不过这孩子也未免太能说了。

Loki木着脸听他几乎不带喘气地介绍完了钢铁侠先生的生平大事,拜他所赐,完善的资料和八卦再加上那孩子闪闪发亮的眼睛已经基本上已经能让邪神确认,那个在天上飞的,极端高调的人类超级英雄显然不傻也不太好骗。

这就有些尴尬了。

恶作剧之神不得不将冤大头的头衔从stark先生的脑袋上划掉,取而代之地将注意力集中在了那群该死的反派身上,毕竟在这位年轻神明看来,会与普通人纠葛不断、目光短浅地只会将注意力停留在这个中庭、这群人类,而不是放眼于宇宙的都是渣渣,他们需要一个睿智的、有才华的、完美的领导者。

比如自己。

这主意听起来就太棒了!

此时此刻他仿佛完全忘记了他那兄弟——现在进行时态的那个正急匆匆地冲向中庭。


 
评论(11)
热度(73)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