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好多人都跑来私信问我盒子的事情,特此机会说明一下

其实一直在考虑二刷,但当年做盒子的时候,是全手工、全定制,这导致现在要复刻一模一样的盒子就产生了一个尴尬的问题,没人肯让我定这么少的数量了,即使有,价格也十分惊人,我很难将成本控制在一百元以内(当年盒子我就没计算自己的人工成本,现在同样不计),也就是说在不涨价的情况下要复刻是很难的,但我不想涨价……

然后第二点就是目前出同人的形势非常恶劣,我想哪怕不用举例,大家光看WB也能知道最近破事横出,所以出于谨慎起见,盒子的二刷可能要再推迟一段日子。

QVQ很感谢大家都喜欢它!我会努力让它第二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

DH
 
评论(28)
热度(27)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