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发条和她的粉丝让我非常不满!

这是逮着一只羊拼命薅

诶:

更新:关于此事,我在微博搞了转发抽奖,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


@沉睡发条 对抄袭我一事的回应及她读者的态度让我非常不满。一气之下,忍不住又要说两句。


虽说发条道歉认错手脚麻溜,但字里行间,没有表现出丝毫羞耻心,我所说的正直与傲慢,想必没有在她心中引起共鸣。


首先,发条有何资格说自己创作艰辛?其次,她竟然说仔细查看调色盘才确定抄了我这种屁话,我不由得哈哈大笑,抄太多,自己果然会记不清。发条,你写文的时候,恐怕全程都把别人的文开在旁边看。其三,发条抄袭之处根本不止调色盘中的内容。《青》中不止,在图片下的链接里,还有她已出本的文章抄袭的证据。我再发一遍:码875v。条说要改,白纸黑字,怎么改?


如此表态,实在比较虚伪。所以改文、删文什么的,我一开始就懒得追究。而且她已按照我的要求转载了日志,所以我也就╮(╯_╰)╭


虽然我无法监督此事,但是我由衷希望她这辈子都不要再看我的美文。


看到发条读者维护她的回复,我先是感到一丝震惊,后是感到一丝怜悯。这种水平的作者被奉为cp顶梁柱、镇圈大手,让我觉得这群人很需要被开光。她的水平并非因抄袭而低,而是本身就低。《青》因抄袭了不同风格的文章和描写不同角色的片段,所以行文混乱,废话连篇,人物不存在内蕴逻辑。抄我的女孩也不止她一个,青出于蓝者有之,她只能算吊车尾。


但我转念一想,我可以讨伐别人把我的东西混进屎里,却不能阻止别人趋之若鹜去吃屎。那无异于对蝇弹琴,毫无意义。为了我的精神卫生,我还是敬而远之比较好。加上发条女孩们给我的感觉是年纪比较小,心地不坏,虽然情商低不会说话(竟敢公开维护鼓励抄袭重犯,实乃傻逼一群),但又自知理亏,束手束脚,吵架根本吵不过本悍妇,所以,我打算就此打住。


我仅在此at出在发条日志下为她加油打气的几位女孩, 

 @提红灯笼的官人 

 @月华夜 

 @弧砉 

 @玥捾 

 @江别鹤 

 @喵老师 

 @橙闻 


女孩们,做人就要做自己!不必在意我的鄙夷,你们还是可以在💩坑里自由地撒欢。💩💩😙😙💩💩💕💕💩💩


网络冲浪,全凭意气。再激烈的战斗,通常也战不出个所以然来。我发表上一篇日志,仅仅是想指出发条抄袭的事实。现在,事实指出了,事主承认了,我也真诚地表达了我的感受。今后,当人还是当狗,吃屎还是吃饭,都是个人的事。


拜拜。

 
评论
热度(3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