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大家觉得“你是我一生的偷摸大吉”这句话到底算刀算糖?5

145L = =

我就去开了个瓜居然已经聊了100多楼

虽然其他人都很甜,但偷摸和大吉(都有这样的代号了吗?)不是说大吉喜欢的是个妹子吗?

还有私生饭和跟踪狂是怎么回事儿?

导演不是说他毁容了吗?所以才戴口罩

146L = =

等下,哪个妹子?

毁容是哪里来的洗脑包!

147L = =(已被删除)

樱?

148L = =

说了不要提名字!

还有,请加上尊称!

那是哥!谢谢!

毁容那不是黑编排的吗?

149L = =

哈哈哈哈是的是的,是社会我X哥!木叶20岁以下男友力第一人!

毁容这事儿还有人采访过呢,英雄开记者招待会澄清的,但我们依旧不知道导演整张脸啥样

私生饭和跟踪狂都上过新闻了,LZ还不知道?

150L = =

我原本以为男友力评选怎么着都是大吉,没想到居然是社会哥

不过仔细想想大吉眼里都是偷摸,怎么都不能算在对人温柔体贴这个范畴里了

151L = =

LS这话不对啊,什么叫温柔体贴?他对偷摸就特别温柔体贴!!!

偷摸对其他人虽然也是淡淡的但对大吉就是不一样!

肉眼可见!

152L = =

偷摸当上演员之后私生粉一直源源不断,据说有个私生能查到他家住在哪里,逼得偷摸三个月内搬了四次家。

153L = =

不过,虽然私生罪该万死,但偷摸搬家的思路能不能稍微变一变,他就绕着弟控哥租的房子周围三条街搬来搬去有意义吗?

154L = =

所以说偷摸出乎意料的耿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155L = =

小声BB,不是说大吉家也住在那附近吗?

156L = =

大吉不是说还和父母住在一起吗?弟控哥是因为研究生所以搬出来住了啊?不是这样吗?

157L = =

别讨论家里地址了,跳过跳过!总之偷摸碰到了个疯狂的私生,最后是大吉蹲在楼下守了整整一天一夜才在那人翻偷摸丢出来的垃圾的时候把人抓了个正着。

据说被捕之后,警察从那人家里摸出了偷摸家的钥匙(仿制版),差一点点人就进屋子了。

大吉这是死办法,偷摸抓跟踪大吉的狂热粉丝就有智商多了,据说是大吉的稿子连续失踪了三次,怀疑死活狂热粉在寄送稿件的途中把稿子偷了,后来偷摸做了个小机关,把一个手机塞在了装稿纸的包裹里,打开就会自动拍照然后上传到偷摸的邮箱,据说脸被拍得一清二楚,也是很牛逼了不愧是蛇太太喜欢的学生。

158L = =

哈哈哈哈哈蛇太太,我也跟着划一下好了

159L = =

他虽然越来越美艳了,但一天没宣布自己做了变性手术,我们一天只能喊阿蛇(太太

160L = =

不过我有点很好奇,为什么导演的黑那么多,明明他认认真真爱岗敬业,既不妖艳贱货也不惹是生非甚至精分都不如他CP来得多,就拿了几个奖,还要一天到晚被人造谣,实在是太惨了,这是挡了谁的路吗?

161L = =

不是说他不收煤老板塞进来的妹子吗?所以把大款给惹毛了,专门找事情黑他?

162L = =

惹!将道理,轮有钱,煤老板未必比得上导演家的英雄有钱吧?英雄家那是大财团啊!煤老板求都未必能求上去,居然还网络上开贴黑人?

163L = =

不是说追根溯源,洗脑包的材料都是导演刚入行时候出来的吗?估计是那时候太刚正不阿了得罪了不少人,他家英雄还没与他相认,所以没能及时插手?

164L = =

反正关于导演的洗脑包是漫天遍地,偷摸的反而少得可怜

165L = =

毕竟偷摸是一出道就立刻被他家护住了,毕竟弟控能够毁灭世界!

166L = =

话说,“偷摸会继承家业,而不是弟控哥”这事到底是洗脑包还是真有其事?

我还看过他俩兄弟反目的瓜,说得有理有据的。

167L = =

哦我见过!挺有趣的,30000转最后正主出来,哲学老师AT了偷摸,说挺有趣的

168L = =

这题我会答!最后他弟发了个翻白眼的照片——特别标准特别大的白眼呢!

169L = =

反正他家乱七八糟的流言也不差这么一件,对比一下偷摸乱七八糟的绯闻真的是比他家里所有亲戚的都少!

是的,比大吉还少

大吉都曾经被安排过俩女朋友呢

170L = =

别这样!社会哥最多笑一笑,妹控哥是要跳起来了!

171L = =

犹记得那天妹控哥推特十二连!

我知道她哥平时太极打得好,没想到反讽也这么给力!

172L = =

妹控哥的白眼翻的比偷摸还要大!

173L = =

要说绯闻,最搞笑的还是朱迪,他被结婚了三年

可以说非常惨了

174L = =

等下,讲讲道理,要没那个结婚三年的事儿,我们还不知道天启成了呢好吗!

更不会顺带知道死敌居然也成了,毕竟天启是一直感情好,死敌可是一直互相怼的!

175L = =

怼着怼着我觉得你看起来很顺眼……这样?

176L = =

明明是虽然我觉得你哥不是个好东西,但你还可以

177L  = =

错了明明就是你和你哥都不是个好东西,但比起你其他人更不是东西

178L = =

不不不,明明是你们全家都不是好东西

179L = =

双方的爹最惨

OVER!

180L = =

我家辛辛苦苦种的白菜全喂你家的猪了——居然双方都能这么说诶!也是神奇


======================================

最一开始的洗脑包……是带土先生弄出来的

但因为时间太早了所以没人知道那个洗脑包也是他的小号(

社会哥是樱

妹控哥是宁次

弟控哥=哲学老师=鼬

喊哲学老师的那个人是个忠诚的鼬粉

 
评论(3)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