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五分钟 31

在乍然看到odin的时候,loki就毫不掩饰地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自从他知道自己的身世之后,很多曾经被他看在眼里却被刻意忽略掉的一些小细节一下子全都冒了出来,这让他更加愤恨和不甘,若不是因为突然冒出来的未来的索尔让局势变得情况不明,可能他就会一门心思地做出些与那个索尔所处的世界几乎一样的行动了。

他在心里嫌弃了一下那个thor的多管闲事,又忍不住朝frigga多看了两眼,他能理直气壮地向所有人宣布众神之王亏待了他、是个可恶的绑架婴儿的罪犯,但frigga却是这世上最好的母亲,哪怕loki此时此刻有一肚子的火气想要冲着他父亲咆哮也最终在看到神后的时候冷静了下来。

不过他素来对怎么激怒thor非常有一套,所以虽然也就是叙述事实的一两句话,也能把雷神气到跳脚,“我不明白!”他那傻乎乎的兄弟叫了起来,完全没发现身后父母的表情是多么平和,“她找上你干什么?难道你会……?你怎么可能会!我以为我们俩不会再有什么问题了。”

“我为什么不会?”既然那个thor早就把一切都说开了,恶作剧之神也不介意在此时此刻发泄一下憋在心里的一肚子火气,“你是傻子吗?那个你可是明明确确地说过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试问,我现在这样的身份,为什么不会做出一些利于我的选择呢?毕竟你才是正义凌然的救世主,而我……”

“你是我弟弟!”

那一瞬间,loki居然有那么一丁点庆幸——thor没说出什么更奇怪的称呼真是谢天谢地。不,不对,他觉得自己大概是疯了、被另一雷神所影响、逻辑也被那家伙带着跑到了另一个世界,不然怎么会认为thor下一句话就是你是我的爱人之类的……

啊!什么鬼!

恶作剧之神愿意用这世界上所有恶毒的脏话去斥责那另一个世界的他的兄弟,即使那家伙现在看起来凄惨无比也绝对是他应得的。只是在几秒之后,这位先生又动了那么丁点的恻隐之心,他能感觉到另一个雷神身上散发出来的痛苦,那是浸润到骨子里的伤痕,并不是一个拥抱、一个吻、一句叹息可以轻易抚平的痛楚。

thor变了,但仔细想想雷神好像依旧是哪个雷神,即使空间变换、岁月流逝,他的兄弟(无论是眼前那个还是另一个时间线的那个)都保留了最重要的部分。

勇敢、坚毅和爱。

他叹了一口气,完全无视了thor的呼唤,转身离开了。

离开了阿斯加德。

去往了换成是过去他绝对不会去的地方。

中庭——人类的聚居地、他兄弟的第二个家。



-===================================

先小小的更新一段,我明天开始出差……

有大把大把的话想说

最终千言万语只能说一句真特么意难平!


 
评论(4)
热度(54)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