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大家觉得“你是我一生的偷摸大吉”这句话到底算刀算糖?

1L = =

_(:з」∠)_

刚入坑,看完心塞

2L = =

emmmmmmm

3L = =

这个嘛,那LZ你觉得,你是我的天启这话到底算刀算糖?

4L = =

喷笑出声,那我再加一个好了

“你是我的英雄”算刀算糖

5L = =

天哪大家都这么配合吗?那我也来

“毕生死敌”算刀算糖

6L = =

惹,大家都这么配合啊,那我也凑个热闹

“辣鸡”算刀算糖

7L = =

不行了你们是要笑死我

8L = =

毕竟是偷摸大吉的问题,我们就配合一下

9L = =

忍不住去看了一下今天的热搜,偷摸大吉组没啥事儿啊为什么要开贴呢?

10L = =

偷摸大吉组已经连着一个月没上热搜了,有点不习惯

11L = =

不是说一个进山沟里拍戏了吗?和“辣鸡”一起

12L = =

LS黄牌警告一次,辣鸡是你能说的?

这是专属昵称靴靴!

13L = =

另一个在赶稿居然没有追进山沟,啧啧不太像偷摸大吉组的风格

14L = =

我知道了,是不是前天弟控哥在节目提到他俩认识快要满15年的事儿?

15L = =

emmmmmmmmm时光如梭,一转眼15年过去了,他俩终于18岁啦!这样?

16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事还小呢,还能继续做15年的偷摸大吉!不要紧!!!

17L = =

没错!大哥不要着急!迟早有他俩开窍的时候!你看现在天启和死敌不好好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一直想去开贴赌什么时候弟控哥忍不住动手打人的

19L = =

不会不会,弟控哥涵养多好啊,最多表情扭曲一下嘛

[截图.jpg]

像这样!

20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哥冷静啊,你都已经习惯15年了,还能继续习惯15年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 =

是啊,你看天启拖了22年才成

死敌拖了23年才成

你弟才15年,这算啥啊!

22L = =

后浪推前浪,一浪高过一浪

祖辈拖了这么久,小辈至少要来个三十年长跑才对得起一族老小吧

23L = =

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晕厥,那我就理性回复LZ好了,打起来是刀,没打是糖,自己分辨。

24L = =

不,为什么要看打没打起来?无论打不打都应该算刀吧?

25L = =

等等,不是应该算情趣吗?讲真我已经把他们一家人对相方说的所有词都当成情趣调侃了。

毕竟小少爷是能在采访里睁着眼睛说瞎话的人

26L = =

“吊车尾是什么意思啊!”

“是不服输”

emmmmm我们都懂!

27L = =

吊车尾也可以等于一下英雄

他老师的名言也可以算是振聋发聩了。

28L = =

所以是糖!

29L = =

我觉得算刀,就算这15年里前10年都因为太小没能GET到,接下来的5年单箭头还是很明显的好吗,另一个一直在说偷摸大吉,对这一个实在有点惨啊

前天的采访我真心觉得弟控哥要忍不住了

30L = =

百忍成钢!(不

31L = =

天启组和死敌组虽然用了20多年,但十多年前就搞在一起了好吗?正式领证的时候大家不还都惊了一下吗?什么你们猜领证?

32L = =

相反英雄和辣鸡就速度快多了,虽然我觉得比起领证他俩更需要去吃点药,治疗一下彼此都精分

33L = =

所以想想还是半刀半糖?

34L = =

我觉得,有些事情对于他俩是刀,对于我们是糖

有些事对他俩是糖,对我们是刀……

还是算刀吧

35L = =

不过仔细想想,能算是刀的,大概是偷摸出国,大吉没能把人拉回来这事儿吧?

36L = =

啥,这俩已经变成偷摸和大吉了?


===========================================


我就开心地发散一下脑洞(

必须要个六六大顺的楼层

TB可能没有C

 
评论(6)
热度(3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