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4未完全通关感想

目前游戏时间50小时,不过中间有好多都是打牌和在赌场里浪费掉的……

クロリン这个CP仔细想想是我喜欢的极少数两个都最后幸存的CP,其他基本上都一死一活天人永隔,围绕在他们之间的只剩下了永恒的思念QVQ所以学长你没死真是太好了!!!!

首先恭喜你们俩结婚!!毕竟有情人终成眷属,我们都懂的!

不过就如同大家之前所吐槽的那样,闪4里有一大堆毫无必要的冗长重复桥段,章一和章二严重消耗了玩家的耐心,我打到章一后半段的时候,烦到想要摔手柄,一方面是选了个比较高的难度,U物质和晶片严重不够,另一方面是因为七组始终缺少里一刀,有李老师和没有李老师真的是完全两种游戏体验,我爱李老师的击打爽快感。

仔细想想,闪4与其说是补完整个故事,不如说是一款情怀之作,三家主角顺利会师的时候,我忍不住吸了吸鼻子,李老师的长篇大论,在其他人看来也许天真的年轻人的浅见,但既然是英雄传说的轨迹系列,那自然还是需要理想主义的英雄的,比起其他两座,黎恩身上的迷茫和困惑和他那种天生不希望给别人添麻烦的性格让他在英雄这条路上走的又艰辛又痛苦,不过还好他有亲朋好友、有足够成为他心灵支柱、彼此依靠的学长,这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虽然说有个真圆满大结局——我能三下五除二地当成他俩婚礼,但其实我更喜欢那个一起赴死的结局,ED极为好听,学长是真的爱你QVQ虽然你是贵国历史上最可怕的高利贷,但欠着欠着连钱带人都一起还给你了也是一种别样的浪漫。

你俩真爱,不接受辩驳。

PS.你居然送学长一个戒指!啧啧。












(我觉得有几段男女感情戏好尬……希望不是我一个人这么想的)

 
评论(2)
热度(32)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