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深渊之上 番外 后遗症10

今天WB出了什么事儿大家已经知道了啊,新WB已经放在LOFTER上了,要关注的可以去找一下,过去的文一般来说lofter都是有存档的,随缘有大部分长篇欧美圈的文,再早期的同人在晋江的36、原创在绿晋江里

总之,文我都有备份、梗大多数我也心里有点数

即使炸我一百个号我也没后悔昨天说的任何一个字!以上!

谢谢大家看这段废话

=============================================

如果说loki作为一只猫的时候thor还能稍微控制一下撸它的冲动的话,那loki变成树袋熊的时候他就完全没法克制自己伸向毛茸茸圆耳朵的手了。众所周知中庭的这种奇妙生物生性懒散,能够长时间维持同一个姿势,只要给它足够的桉叶就能愉快度日,但动物的本能和loki的性格是完全相反的,根本不乐意挂在他兄弟胳膊上的故事之神在一朝醒来之后震惊地发现他以一个非常怪异的姿势吊在thor脖子上的时候简直羞愤欲死,更别提他那兄弟还是不是伸出手来揉揉头摸摸耳朵。

“bro,我不是你的玩具。”

“哦loki你这样是不公平的,”雷神停下步子,顺手调整它脖子上的蓝丝绒蝴蝶结,“你愿意让母亲摆弄你为什么不愿意让我摆弄你?”对此thor一直非常委屈,frigga每天会用各种细碎的小东西去打扮loki,而他的弟弟对此接受力非常良好,无论是小皇冠还是小蝴蝶结,无论是按在脑袋上的还是绑在尾巴尖上的都能坦然相对,然而一旦自己想要做点什么的话就会被黑猫虎视眈眈地盯着,天晓得他就是想试试看猫咪版美国队长制服或者猫咪版雷神铠甲而已,“队长的衣服你不是没穿过。”

“然后让你拍了照发给铁罐子和你那群中庭朋友?”树袋熊毫不犹豫地挥起爪子朝那傻家伙的脑袋上重重拍了下,“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前段时间在做什么!”即使是身为蛇时的睁眼瞎还是当老鼠兔子时的高度近视,以这位年轻神祗的敏锐程度自然是能够猜出他兄弟到底在偷偷摸摸做点什么的。

此时此刻loki并不知道这个计划里还有frigga和odin参与的份,所以全部怒火都朝着thor扑了过去,“删掉它们!”

“不!”

“删掉!”树袋熊奋力朝着thor的脑袋爬去,操纵着那虽然有力却对雷神毫无用处的爪子一次又一次地试图掐死他的兄弟。

“好了好了好了。”雷神一手捏着那俩小爪子另一手托着树袋熊的背费了不少力气才将它从胳膊上脱卸下来,小心翼翼地塞在桌子上的编织篮里,这是frigga精心编制的小篮子,在她发现小儿子又变成了新品种之后便舍弃了各种硬邦邦、缀有宝石的大箱子,选用了柔软的榭寄生条做出来的新玩意儿,这东西对于thor来说反而没什么用处,雷神倒是希望loki和过去一样与自己分享同一个枕头。

在loki没有意识的情况下树袋熊的本能会促使着它食用按树叶,但一旦loki恢复意识吃这个动作就会被停止,但饿的本能却依旧存在,故事之神没有办法接受自己啃叶子的画面——它没有被拌上任何酱汁,粗粗的纤维还有难以下咽的树皮都挑动着他脆弱的神经,即使理智在告诉他恢复正常至少还需要三到四周,说不定他会从树袋熊直接变成只猴子,也没法让这情绪已经濒临暴走的先生感到好受一些。

Thor没有说话,他轻轻挠着毛毛躁躁试图将周围所有东西都推翻的树袋熊的脖子,一点点捋掉了loki心头的怒火,“你无论变成什么样子我都很爱你,loki你应该明白的。”树袋熊扭过头没有搭话,动作倒是轻柔了一点,饶是铺被子的动作非常艰难,它也依旧在勉勉强强地努力完成着,这种小事情雷神没去插手,以loki的性格如果发现这种事情都需要thor来帮忙恐怕只会火上浇油,“所以不如好好享受一下变身的奇妙之处?我觉得偶尔不是人类的形态应该挺有趣的?你成为蛇的时候不是挺开心的吗?”

“那时候我并不饿!”灰色的毛茸茸脑袋猛得抬了起来,愤愤不平地说道,“可我现在非常饿!”

一根按树枝被塞到了他面前,“你只能吃这个,我问过tony,树袋熊对其他东西消化都不太好,或者你还能试一试胡萝卜,可你讨厌吃胡萝卜。”雷神纠结了一会,最终从那根枝桠上扯下了一片叶子塞进了自己嘴里,“这样好吗?我陪你一起吃?”

树袋熊渐渐缩成了一团,它在篮子里滚了好一会,在雷神即将要把那片叶子吞下去的时候才别别扭扭地伸出了爪子,“闭嘴!这东西是你能吃的吗?给我然后出去!”

“干得漂亮loki,母亲知道一定会非常高兴的。”thor笑了起来,他琢磨了一下最终将frigga的计划说了出来,却完全没有发现loki啃着树叶的动作越来越慢。

越来……越慢。

“thor·odinson!你给我去死吧!”


 
评论(12)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