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深渊之上 番外 后遗症9

黑猫被吓的不轻,它先是紧紧地扒在thor的脑袋上又在立刻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的时候开始死命挣扎起来,可怜的雷神不得不小心翼翼地捏着那四只小爪子以防那小东西弄伤自己,“好了好了!”他揉着loki的脖子轻声说道,“你看,你呆在母亲这里时间已经很长了,弟弟我非常思念你。”

“嚯!thor,容我提醒一个小时前我们刚一起吃了晚餐,你还试图给我吃猫罐头!”还是中庭的猫罐头,用脚趾想一想都能猜到那些东西到底是哪里来的,“你最近都没有去中庭,他们怎么把东西给你的?”一个名字突然浮出水面,loki在平静了几秒之后再一次炸了毛似的暴跳如雷,“你居然让那二流货色跑来这里看我热闹?thor·odinson你在想什么啊!”要不是他现在毫无能力,thor至少已经被他戳死三次了,当然这种暴怒早在雷神的预料当中——事实上在他看到奇异博士拎着一大袋东西从圈圈里走出来的时候他就已经觉得大事不妙了,但动物用沐浴露、动物用清洁用品和口粮——如此贴心的礼物即使明知道复仇者联盟的大部分人是怀着看好戏的心情准备的却也让thor非常感激,那的的确确是loki会用得着的东西,当然招来弟弟的暴怒也是完全可以想象的。

“你应该吃猫罐头的……”雷神搂着这麻烦的毛茸茸的小家伙沉声回答,“我查过资料,猫不能吃带有调味品的食物,盐分会要了你的命。”

“我不是猫!”这句话loki已经不知道对thor说过多少回了,但这个对魔法一知半解的家伙根本听不进任何专业意见,“魔法不过改变了我的外形不等于改变了我的内在,不会让我的食谱跟着发生变化。”

Thor漫不经心地点了点头,却伸出一根手指将试图从自己怀里挣扎着跳出来的loki又戳了回去,“无论怎样,我都不会给你吃布丁的,放弃吧loki。”

这家伙简直令人绝望地无药可救。不知道是因为吃不到布丁还是因为感觉无法和thor沟通的关系,在回去的路上黑猫看起来恹恹地,即使他被安顿在thor自己的枕头上、即使雷神许下了一大堆日后陪他吃遍纽约所有布丁店的许诺也依旧没能让着已经变成各种各样生物长达五个月的loki心情好起来,他趴在软绵绵的枕头上拍着尾巴掰着爪子开始计算自己还需要维持这种样子多久才能解脱。

但算着算着,也许是因为thor在身边的关系,也有可能是因为这枕头太过软绵,他禁不住趴在雷神耳畔闭上了眼睛。

Thor笑了笑伸出手将它捞进怀里,黑猫不过蠕动了一下很快又陷入了沉睡,也许在loki心里没有比thor身边更令他安心的地方了。

 

一周之后,他变成了只树袋熊,再一次生无可恋地成为了他兄弟胳膊上的挂件。



 
评论(15)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