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深渊之上 番外 后遗症1

回到阿斯加德的第一天晚上thor是和loki一起睡的。自这位新晋的故事之神被神盾局从熔岩中捞起来留下了只言片语以后就陷入了漫长的昏睡状态,frigga认为这可能是因为魔力大幅流逝而造成的后遗症——只要让他有足够的休息时间就会恢复,但thor依旧非常担心。

那天并不好过,哪怕有odin的加持、永恒之枪第一时间贯穿了灭霸的躯体,但那艘飞船上并非只有灭霸一个人,接下来的战斗极为激烈,所有人打得天昏地暗,整个纽约在战火中化为废墟,就如同thor梦中的那样整个城市陷入了绵延千里的火海,不断燃烧。

神的梦境与现实微妙地吻合在了一起,以至于在收拾那些残余侵略者的时候thor心神不宁了好多次,他生怕——过去雷神从来没有想到自己的字典里居然还有这么个单词——Loki下去之后再也上不来,就如同梦中一样他没能接住对方。

谢天谢地!他轻轻触碰着Loki的脸颊再一次确定了他的存在这才略微安心地合上了眼睛,这一夜他睡的很好。

第二天一早,thor难得起了个大早,他打着哈欠转过头却发现应该躺着loki的地方摆着一支黑玫瑰,他那狡猾的弟弟居然不知所踪了。

这小子伤还没好就不能消停点吗?顿时气急败坏的雷神眯着眼睛试探着戳了戳那支玫瑰,“loki?”

玫瑰花毫无反应地躺在枕头上。

好吧这不是Loki的幻术,那么那应该继续睡觉的小子到哪里去了?

Thor可不觉得这支花是Loki送给他的,阿斯加德的小王子没有这方面的浪漫细胞,以他对那小子的了解这应该是一个谜题的开始,这是他们小时候经常玩的游戏内容,类似于捉迷藏的进化版本,Loki留下点提示,thor去找他,通常他会在frigga的房间里、书房这种容易打发时间的地方藏着但大部分时候thor会直接丢开这种没意思的小游戏去找其他人玩。重温童年对促进感情的确有些作用,但就病号来说这种多余的的行动对身体没有任何好处,雷神哼了一下叼着这支玫瑰朝花园走去,准备把那不知所踪的病人抓回来。

花园居然没有人!

Thor翻了所有的玫瑰花田、逛遍了带有玫瑰浮雕的建筑,连Loki的头发丝都没找到,他急匆匆地转进书房,果然那里也空无一人;又在厨房和各个觐见室里转了一圈甚至还跑去frigga的宫殿里找过居然都没有Loki的影子。

这可就不太妙了,thor眯着眼睛琢磨起来,他不认为Loki会再一次不告而别,frigga在这里、自己也在这里,虽然odin的存在可能让loki有所不适,但这里是他的家、是他不惜一切为之努力差点赔上性命的地方,重建成功到现在那小子甚至没能睁开眼睛仔细看一眼,所以他绝对不会就这样轻易地离开。

“thor?你在到处转悠什么?”frigga搭着odin的手从另一边的走廊上缓缓行来,神后的目光在雷神身上转了一圈突然停留在他胸口别着的玫瑰上,“天哪这是什么?”

“这个?loki送给我的?事实上我一直都在找他,一早醒来……”

“天哪这是Loki!”

“什么?”

Thor大概花了几秒钟才明白过来他的母亲在说什么,而这个时候,魔法的女神早就一个箭步冲到他身边小心翼翼地检查起了玫瑰,在连续释放了几个魔法之后她的脸色早就已经阴沉得不行了,“显然……他在世界树根里被什么严重伤害到了根基,现在已经没法维持住本来的样子了。”

对于雷神来说这是有些深奥的魔法知识,但等完全明白过来的时候,他忍不住惨叫起来,这吓傻了的家伙抓起玫瑰的枝干仔细检查了一下,果然那枝条上留下了相当清晰的牙印,如果说这玫瑰就是他可怜的没法动弹没法维持住人形的弟弟的话,那这咬痕是不是意味着他咬下了loki的某一部分?

这也太重口了!

雷神铁青着脸想到。





…………

接下来基妹会变成很多奇怪的东西,但他本人因为一直昏迷着所以没有这段事情的记忆,很遗憾他的老鼠照片虽然被拍下来了但他本人完全不承认这老鼠是他

 
评论(22)
热度(2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