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 中40

告诉大家个不幸的消息,这篇文过五万字了!!!!我完全没有感觉到啊!!!!!!

不愧是写个论坛体都能写20万的话唠!

今天写的那个《退休之后》打得我爪子都疼了!在手机屏幕上戳戳戳戳还要防备着检查团的到来_(:з」∠)_

ps.退休之后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完,反正它就是个爪机产物,也会接下来继续用爪机更(没有WORD备份……被打脸了!!我到底要不要写下去啊!

再PS.关注我的请注意,本人CP通吃,只要不带刘皓玩基本上都能接受,而且什么CP都可能会写CP洁癖的请谨慎关注

这么多人突然来加我我有点紧张


最后………………尼玛结局太美了我圆满了!!!

============================================

洁白冰冷的雾气瞬间席卷大地,树林也因为气温的巨变而挂上了一层银霜,晶莹的冰粒带着杀意袭向后方的时候,黑色的魔物也不约而同地冲向了喻文州,它们好像根本就没有意识到阻挡在面前的是炙热的火焰一样,哪怕是发出再可怕的嘶吼也无法阻止它们的前进。

火焰发出了兹兹的声音,魔物的身影也在火光中时明时暗。年轻的魔法师对于这种情况早就有所准备,立刻又撕开了两张魔法卷轴,这种双重叠加的火焰结界在火光几次三番地跳动中再次增强,但却并没有能够完全挡住魔物们冲击的信念。

喻文州迅速就察觉到自己这边情况不妙,他身上所携带的魔法卷轴已经用掉了很多,而为了维持那个魔法还需要耗费大量的魔力和精力,他已经没有足够的力量来维持火焰结界,但也因为对方这样的狂轰滥炸更让他确信自己的判断并没有失误。

足以躲避的空间所剩无几,喻文州能够退开的地方也就只剩下两步,火焰结界因为被不断冲击而逐渐衰弱,一旦结界彻底消失死灵法师知道以现在身上的保护魔法很难撑过去,但他依旧没有退让。

这其实是魔法师的大忌,无法拉开距离对于魔法师而言非常危险,哪怕是法神王杰希来使用魔法盾也不可能在这样多数量的近战冲击下坚持很久,而喻文州现在显然还王杰希这样庞大到深不可测的魔法力。

这种几乎如同绝境的情况反而让这个年轻法师更加清醒,他斜退了小半步继续指挥着冰晶在森林里大肆搜寻着什么,那些冰蓝颗粒无论是撞在何处都会带起一溜冰碴和无数碎裂的木屑,强悍到了极点的龙语魔法对于隐藏在黑暗中的控制者而言却并非无可化解,它虽然看不到形态但喻文州能够感觉到有什么游走在冰粒中,那些恐怖地连黑色魔物都要退却三分的寒意在那个东西看起来好像根本就不曾存在一样。

但总有办法抓住它的,此刻喻文州眼里已经看不见那些试图冲破结界的魔物的影子,他甚至都不准备去考虑自己身上的魔法盾能够抵御住多少次的全力攻击,而是全心全意地指挥着那条锁链在森林里四处游走。

近、

更近、

彻底捕获。

冰链在一片空地里突然暴起将一个东西紧紧捆住,对方身上的隐匿结界也因为受到了强烈攻击而宣布失效,在空间一阵扭曲过后终于现出了真正的面目。

它看起来和人类并没有什么区别,可是身上却洋溢着让人无法忍受的恶意,哪怕是这样的攻击也并没有办法在对方身体上留下任何伤痕,在目光接触之下喻文州反而看到了对方脸上那浓重的恶意笑容。

然后是结界破碎。

喻文州的防御破了。

评论(4)
热度(57)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