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深渊之上(31

终于把FGO的圣诞活动打完了,骑羊的大王有那~~~~~~~~么可爱!

买了个Lofree的冬季键盘,超美!

原本准备今天完结的,但计算了一下进度,可能只能在元旦那天才写完,唔总之……先祝大家圣诞快乐吧~~

=====================================


躲在镜像空间里的Strange先生在战前曾仔细考虑过用对付多玛姆的那一套对付灭霸,但很遗憾当真正开打的时候他才不得不承认银河护卫队的话没有错,灭霸是远比多玛姆还要可怕的敌人,如果自己真的准备玩无限时间的把戏的话,恐怕只会在刚照面的时候就被夺走石头然后被弄死。对付灭霸,事实上整个复仇者联盟对此暂时都没有太好的办法,他们对那个大块头了解得实在是太少了,而那个比较了解的现在却拿着那要命的魔方站在灭霸面前主动求饶。

Loki恢复魔力了!奇异博士说不好到底是哪个环节起到了作用,让这接近一年因为没有魔法连曼哈顿都走不出去的神明突然打通了关窍,但毋庸置疑Loki的出现让这位法师没来由地略微定了定神。

很奇妙,如果换个时间地点,这位传奇法师说不定会立刻将Loki盖章为敌人的一份子,但此时此刻他却对对方没有一丁点怀疑,只是看着那位阿斯加德影帝的表演琢磨着他的目标。邪神一个人对上灭霸想要获取胜利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thor全力一击都能被带上无限手套的灭霸轻松压制,用魔法压根没有什么用处,那么是在找自己吗?

Strange先生非常清楚,在接下来的一两分钟里,无论自己做出什么选择都极有可能影响到这个地球的未来,他必须谨慎地做出一个疯狂的决定。他屏息凝气,小心翼翼地将自己从一个镜像空间里挪到另一个,逐渐、逐渐地朝着loki某个分身的方向接近。

这是仅有一次的机会,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哪怕他并不清楚Loki要做什么,稍微对得起点你哥哥的信任吧!奇异博士闭上眼睛第一次带着点虔诚向天上的神明(哪怕他知道奥丁已然去世)忱挚许愿,就这一次!让这骗子成功地瞒过灭霸的眼睛,将胜利带给这个世界。

事实上灭霸的不动声色对于Loki来说也是一种无声的压力,邪神手头的砝码并不多,要完全让灭霸如自己所愿还是需要一点运气的,而那该死的二流法师现在还不知道躲在那个犄角旮旯里,让他变出了二十个分身都没能找到他,难道是死在阴沟里了吗?他愤愤不平地在心里唾弃着“学艺不精”的奇异博士,脸上却丝毫没有变化,反而在露出了如释重负的笑容,“好吧,看起来谈判失败了。”邪神向后退了一步,作势准备将宇宙魔方收回去,“真是让人遗憾,不是吗?”

“thor归你,石头给我。”灭霸的声音听起来仿佛一根破旧的烟囱管道,带着点嘶嘶声,在过去Loki掉下彩虹桥的那段时间里,邪神曾一度听到这声音就忍不住颤抖,但即使此刻对方的阴影依然徘徊在心头如同一座大山无法撼动,但勇气却驱动着他缓缓朝着灭霸走去。

十步。

他朝thor看了一眼,这是个艰难的选择,考虑到目前的局势和接下来的计划,thor是不能救的,但一旦他带走奇异博士,灭霸会在瞬间向thor出手,而那挟怒一击,哪怕是阿斯加德人也……

八步。

天哪把真的石头给他,然后如灭霸所答应的那样带着thor走吧!管他什么地球、管他什么宇宙?

六步。

Loki觉得自己痛苦地快不能呼吸了,他忍不住再朝thor看了一眼,哪怕伪装成得意洋洋的样子也没有办法控制住真身紧紧握住的手。

四步。

Thor朝他看了过来,一时之间Loki没有办法从对方的表情、眼神里判断出雷神猜出了多少东西,你看他那兄弟对于魔法从过去到现在一直都不屑一顾,而自己那庞大又复杂的计划是哪怕坐下来也需要整整一个上午才能说明白的东西,恶作剧之神只能将那道目光视为再一次背叛的心痛和震怒——说实话这样想会让他感觉好一点,但却对自己要做的选择题毫无作用。

两步。

身边的空间略微有那么一丁点移位,很好他找到那二流货色了,做选择吧loki,邪神在心里对自己说,thor还是世界。

一步。

“loki!”雷神突然叫了起来,那个家伙,哪怕此时此刻浑身浴血、哪怕瞎了一只眼睛、没了他心爱的长发、是前所未见的狼狈,却笑得比阳光还要灿烂,这极容易让邪神想起小时候、想起过去、想起两个人曾经相处过的那些日日夜夜,他突然有些后悔——为了还未曾说出口的告白——但在下一瞬间,那个明明应该没有力气再战的家伙突然跳了起来,闪电萦绕在他身边,“走!”

不!我已经有了选择。Loki伸出了手。



--------------------------------------------

最懂基妹的还是他哥(

 
评论(14)
热度(3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