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深渊之上(23

Peter quill觉得这几个月简直就是他人生中最糟糕的部分,他先是找到了他的亲爹,没想到那家伙居然是杀死自己母亲的凶手,还有着毁灭世界的梦想,真是白活了那么多年,虽然最终大家成功地打败了他可是勇度却为了救自己没了性命,然后他以为自己接下来的一年不得不继续躲避索维林大祭司的疯狂追杀——那女人真是不知疲倦,她就不能去做点什么对这个宇宙有意义的事情吗——马上就接到了来自新星军团的紧急呼叫。

星爵并不是第一次看到战争,却从未见过如此惨烈的一幕,黑暗教团倾巢而出,新星军团誓死抵抗,整个山达尔星被火、血和爆炸声所包围,这宛若地狱般的场景在这几天的逃亡中宛如噩梦般紧紧缠绕在整个银河护卫队所有人心头。

他朝挂在自己胸口的力量宝石看了一眼,那是新星军团拼尽一切力量送出来的东西,这一路上为了掩护它的存在,掠夺者们也损失惨重,可以说他冲向地球的每一光年都是新星军团和掠夺者们用飞船残害和自己的性命铺就成的逃生之路。

“地球复仇者联盟你们好,我是银河护卫队的Peter quill,相信你们队伍中应该有一两个人能够确认我的身份,”火箭帮着他试图控制住这几乎要崩毁的飞船,让他能稍微松一口气说明一下自己的来意,至少不要一见面就挨雷神的锤子,“在三周前灭霸的黑暗教团围攻了山达尔星的新星军团,试图抢夺力量宝石,很遗憾在五天前山达尔星沦陷,星球……毁灭了。”他的声音里不禁带上了一丝哽咽,他对复仇者联盟了解程度仅限于九个多月前与thor在银河中的一次碰面,这个超级英雄组织的存在是否能够挡住来势汹汹的灭霸,peter根本没法确定,但心灵宝石和时间宝石在这里便意味着这块蓝色的星球必定会是下一个战场,“灭霸已经得到了以太,他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地球。”

复仇者大楼上的紧急迫降和Loki没什么关系,邪神在看到gamora那一瞬间便下意识地预感到了危机迫在眉睫,灭霸——只要一想到这个名字依旧能让他不寒而栗——对于无限宝石有着极端的渴望,能让银河护卫队以这样狼狈的样子匆匆赶来恐怕宇宙中已然发生了什么。

是以太还是力量……还是两者皆是?

这时候他忍不住庆幸了一下自己失去了魔力,没有任何人在阿斯加德迁移的过程中激发过宇宙魔方的力量,灭霸没能通过蛛丝马迹找到自己,但,你看以现在的情况,最好的选择是冲进复仇者大楼和thor呆在一起,这样既可以让那群愚蠢的中庭蝼蚁安心也能得到thor的保护,以雷神的为人是绝对不会看着手无寸铁毫无力量的弟弟被灭霸捏死的,但在这之前铁罐和他的同伙们恐怕会一边进行防御的准备一边把自己关起来,这是个绝对可以想象到的结果,鉴于五年前他曾一度和那位宇宙霸主达成过交易,在中庭人看来他的存在便是一种危险,而thor答应这个条件的可能性非常大。

按照这位恶作剧之神素来的性格,逃跑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他既不愿意让灭霸找到、也不想看到thor因为自己而对中庭人低头,特别是后者,几乎能让他深恶痛绝,但不知为什么哪怕明知道战争即将在纽约揭开帷幕,他鬼使神差般地回到了自己的公寓。

那里还因为前几天的凶杀案被拉着黄线,应该有的警卫人员恐怕都因为刚才银河护卫队的事情而被紧急召回了,loki板着脸一把扯掉那些碍眼的东西,抬起头只看到复仇者联盟的楼上灯光大亮,那鲜红的字母如同刀子似的扎在他心里,而几乎就在他进入房间的那一瞬间,一直放在桌子上的笔记本电脑屏幕突然亮了起来,“嗨bro,”thor的脑袋突然出现在了显示屏上,loki愣了一下突然恼羞成怒地瞪着对方,“那铁罐子在房间里放监视器了?”

“嘿嘿嘿我们能先不提这个吗?”thor对怎么让自己弟弟安静下来已经颇有心得,他叫了两声,脸上露出了一丝急迫,“听着,灭霸马上要来了。”

“哦你要把我抓起来吗?”loki很难想像自己此时此刻的面部表情,你看这简直就和自己想的一模一样,“然后把我塞在地底某个玻璃房里还是带到几千英尺高的高空?”

“安静点听我把话说完,立刻走!去挪威阿斯加德的驻地,你该在电视上看到过那里对吧,”thor的脸上突然闪过了一丝纠结,然后露出了个几乎可以算是苦笑的表情,“你看我得守护这里,但阿斯加德不能没人领导,你是……”

“闭嘴!你再说什么呢!”loki敢发誓此时此刻自己的双手必定在抖个不停,哪怕他竭尽全力地想要控制住这不正常的失态却依旧没有办法让心灵平静下来,甚至有那么一瞬,loki觉得自己已经失去了应该有的分寸,“谁会要一个完全没有力量的领导人?谁能够接受一个冰霜巨人做他们的王?thor,你可还记得自己是阿斯加德的王?根本没必要为中庭人打这场仗!你……你会死的!”他没法说清楚此时此刻自己内心是恐惧还是不安还是其他各种更为复杂的心情,恶作剧之神虽然还勉强维持着脸上那一丝讥讽的笑容,眼睛里却已经充满了绝望,“你没有在他手下呆过,根本不知道他有多可怕!他能瞬间毁掉你所有美好的东西,他的眼里只有毁灭,没有一丁点希望!他就是一个疯子!你的雷连海拉都弄不死更别提想要弄死他了!醒醒吧!”

“但阿斯加德人民和你是我仅存的最美好的东西,我想你应该能做到的,对了快点走,需要我让tony给你……”

砰的一声,神明最终没有控制住手上的力气,将笔记本电脑连同下面的书桌一并打得粉碎,他退后了几步只觉得thor这家伙傻透了,“你这蠢货!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你不可能赢的!你们都不可能赢!”他颓然坐倒在地上,只觉得脑子里乱成了一片,而就在他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的时候,希尔德小姐的脸挨着门怯生生地探出头来,“那个……你让我跑去哪儿?”

“你的脑子也有问题吗?我说的还不够清楚?天哪是不是呆在中庭会让你们都变成白痴?离开纽约很难理解?”

“可你怎么办?你不是没魔力了吗?”她慌里慌张地朝地上那摊碎屑看了一眼,“下面的车已经堵成了长龙,所有人都在跑,我觉得……可能你这儿更安全一点?”

Loki冷笑了一下,他拍了拍裤子重新站了起来,就仿佛刚才所有的崩溃情绪都从未发生过一样,极为冷淡又漫不经心地从她身边经过,“我?我是灭霸忠实的同盟者、地球毁灭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可巴不得看到这一幕呢。”

==================================

大家冷静点=。=这才刚开始呢!啦啦啦啦啦

顺便说一句,现在的三公主基本上是气到要爆炸了!差不多如同猫被踩到了尾巴!还来回踩了好几次!

评论(18)
热度(3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