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 中36下

这个故事的主要重点其实是  第一次出门在外,年轻人还是得多和老前辈学一学啊!(魏琛语气

顺便这是中的最后一部分其实应该是紧接着昨天的,明天开始就一路奔着结局走了(艾玛要是超过5W字本子就没法只卖10块钱了呢QVQ

-----------------------------------------------


在卢瀚文连续摔倒20次之后黄少天终于放过了他,在使劲蹂躏了一下这个少年的棕色头发之后,黄金龙心满意足地跟在喻文州身后去吃午饭。

冒险团的餐点显然不值得期待,以人类的角度来看这顿午餐,不过只是实际意义上的熟了而已,但对于黄少天而言却是非常新奇的体验,这条龙好像非常执着于口腹之欲,无论什么都能让他吃的津津有味。今天的午餐有别人在林子里猎到的野味,黄少天很喜欢这种新鲜的肉类,没一会就吃掉了一大块。

他舔着手指坐在死灵法师边上打着饱嗝看起来无比满足的样子让一整天就觉得心神不安的喻文州稍微平静了点,只是在下一刻黄少天的表情就瞬间变了一下,龙的情绪突然变得格外激动甚至影响到了身为契约者的喻文州,虽然能够看得出黄少天正在竭尽全力压制住自己身上的不对劲,但显然已经有人注意到了这边的变化。

不,与其说是有人注意不如说是这可能从一开始就是个圈套。喻文州紧紧握住黄少天的手,只觉得心跳得极快各种繁杂的思绪在纷至沓来之后突然又一下子沉寂下来,年轻的魔法师在深深吸了两口气之后先是看向同样诧异万分的卢瀚文然后有立刻盯上了那两个已经被他确定是嫌疑人的“队友”,自己也顺势一点点将黄少天扶起来朝后面退去。

此时,黄金龙已经完全没有了说话的能力,虽然他很清楚自己可能是吃了某种药草、并且剂量不大,以他的能力要彻底消化掉并不需要很长时间,但这种明显针对龙族的药草却在一开始就发挥出了它最大的功效,“……幻化……维持……不住了!”

他话音未落,只觉得身上被人一推,顿时就跌跌撞撞地摔进了一个结界里,他转过头只看到逐渐变色的结界将喻文州的身影一点点掩盖掉的样子。

“文……州……”


 
评论(10)
热度(64)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