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深渊之上(2

高定那么好看,谁不喜欢呢0V0

然后告诉大家一个真理: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

自纽约市有越来越多的外星人光顾之后,中庭人对星球之外的事物愈发感兴趣起来,只是大部分由此衍伸而出的小说在loki眼里如同鬼扯,毫无逻辑和想象力,那些蝼蚁们喜欢用“硕大无比”、“散发着光和热”、“硅基生物”这种看似上档次实际上完全没有任何意义的词汇来形容他们根本无法理解的事物。

譬如很多人都认为宇宙魔方的光热得能够将人融化——这段胡说八道居然还有为数不少的人支持实在是太过可笑了。loki一边决定日后他要是统治世界的话,这些基本知识显然应该大量普及一方面决定从现在做起首先用小说洗洗这群蠢材的脑子,让他们明白有光不等于它会发热!

本着这样严谨的精神,无论做什么都会成功的,当然也并非一开始就一帆风顺,Loki不太欣赏中庭人发明的键盘,在过去,如果他要写些什么的话,魔法会帮他完成大部分工作,他只要维持魔力和思考就可以了,而键盘这东西,哦不得不说,它被击打时所发出的噪音很容易让人产生烦躁的情绪。

不过电脑的确是个好东西,EMAIL也是,这位先生和他的兄弟不太一样,thor并不是个很喜欢改变的人,而loki则更容易接受新鲜事物,虽然第一第二天不太熟练,但在教程和问答的帮助下——感谢互联网,这是中庭一项伟大的发明——他很快习惯于收发邮件、打开关闭保存WORD以及……搜索新闻。

最后那点并不是他的本意,任谁看到新闻上挂着自己兄长脑袋的照片都会忍不住地点进去看一眼的。

“雷神出现在曼哈顿街头某小店购买炸鸡若干”——这到底有什么好报道的?在确定中庭人的无聊程度出乎意料之后,loki一门心思地投入到了写作中,他的第一个目标比较简单,赚钱然后租一套他刚刚看中的房子。

曼哈顿中心、历史建筑、上下层高35米,房间内置电梯、自带酒窖、更衣室、有四个卧室、三个盥洗室、电视房、光书房就有60平方,出门就是最繁华的街道,步行六分钟就有他喜欢的西装定制店……当然价格也非常让人愉悦。

20万美金一个月。

真不敢相信自己居然会沦落到这一步!他恨恨地在键盘上重重地敲下了一个回车键,咬牙切齿地朝电脑屏幕的一角看过去,在三分钟之前编辑发来一系列修改意见,其他的没什么太大问题,不过是一些细微的语法错误,显然中庭人不太习惯于Loki惯用的那种行文方式,不过这也有好处,至少上上下下改一改后没人能够看出是自己的作品,但有一点他不太乐意接受对方的意见。

“宝贝儿,我知道你绝对是个非常有才华的人,但看在上帝的份上,两个男主角……不太符合主流价值观,当然我并不含有任何歧视,只是从销量上提个建议,譬如……你觉得安德鲁换成一个姑娘的名字……说不定会更好一些,你说呢?”

loki想象了一下,他还没能够完全掌握到写小说的精髓,对人物的把握总需要有些借鉴物,很不幸……基于他那狭窄的交际面,能够套用的角色并不太多,而thor——不管他那正在曼哈顿吃炸鸡的兄弟承认与否都是Loki最好的参照物。

没有之一。

他先是试图设计一下thor的性转角色,不得不说那画面真是太有冲击力了,联想到那大块大块的肌肉,不得不遗憾地舍弃掉了安德鲁换成索菲亚的计划。他纠结了一会,在旋转椅不安地左右移动了一会,最终将文档里的安德鲁换成了路易斯。

不不不不,不要误会,他绝对、绝对没有将自己代入进去!

本文与thor、与loki完全没有关系,只有20万美元仅此而已!

他一遍又一遍地在心里自我安慰着,最终将所有文档修整一新并按下了发送键。

好吧,能不能租到那套房子,就看今天的了。

评论(10)
热度(3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