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毁灭——《雷神3》观后感

其实昨天就应该写了,但昨天脑子宛若被十几个生日烟花炸过……群里CP居然都和我逆了……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去看之前基友就反复强调他俩阶段性的HE了,看完我觉得的确如此。

事实上与大部分人不同,在大家都为i am here而激动的时候,我倒是认为托尔让洛基去毁灭阿斯加德更像是一种直言不讳的最高等级的告白了。

“如果世界终将毁灭,那我希望是毁于你手而不是其他人。”

也许有人会说那时候能够自由行动、有能力自由行动的没有几个人,但事实上作为最优秀的法师,洛基在现场作为牵制也是能够对战局起到一定影响的。然而偏偏在明知道宇宙魔方藏在同一个地方、明知道洛基看到魔方会顺手带走它,托尔依旧做出了这样的选择。

没人想死,但他更希望洛基能平安无事地活下来。

这种不足为道的小心思在场所有人都没懂,但洛基懂了,他做了自己该做的、做了他哥料到必定会做的,然后毫发无伤地、用真实的样子出现在托尔面前。

非常难得的真诚、几乎从未见过的开诚布公。

以至于连托尔本人都呆住了。

诚然接下来他们会面对灭霸、洛基身上的宇宙魔方也是巨大的麻烦、甚至洛基本人就是个麻烦,但托尔已经不会去在意这些了,毕竟当洛基坦然地站在自己面前,不是经由魔法而是切切实实的本人那瞬间,掌握未来的便是爱而不是其他任何要素了。


本作亮点很多,姐姐大人明明中二得不要不要的,但大概是凯特本人气场的关系,反而中二到让人想跪下喊一声姐姐大人——导演组肯定是根据这种理由找的演员


我希望我喜欢的每一个cp都能立刻结婚,但只有锤基得说,现在!立刻!上床!!!plz


可以说很想写个肉啥的(


评论(8)
热度(75)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