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 中35

龙的杀气太过浓烈且没有针对性,这种剧烈的、压迫性的力量让周围所有人为之一震,他们谨慎小心地打量着这边,不信任和警惕还有一触即发的杀意并没有让喻文州胆怯。他低下头伸出手将黄少天紧紧抱在怀里,虽然作为人类他没有听懂那句龙语但这种情况下稳住黄少天的情绪才是最为要紧的。

不想让任何人知道自己身边有着一条龙的念头与其说是想要保护黄少天,不如说是作为契约者发自内心的占有欲。金色的发丝蹭着喻文州的脸缓缓滑到脖子,年轻的魔法师一遍又一遍轻轻抚摸着黄金龙的背,感受着怀中人那逐渐平静的气息,这种在外人看来不过是一次立刻结束的争执却在喻文州眼里有着另一种更为深的意义。这种根本不需要语言的精神交流哪怕是彼此之间语言不通、哪怕种族不同也能在这种细微动作之间安抚住对方的情绪。

黄少天在喻文州怀里蹭了两下,作为龙族他从未向任何人、任何龙展露出这种可能只有喻文州才能理解的脆弱,庞大的讯息量让他觉得异常疲惫,骨血中流传下来的对于魔族的憎恶和发自内心的恐惧让一贯以来自信的黄金龙迷失了方向,但喻文州却立刻将他从那些零零碎碎的记忆中拉了出来,哪怕什么都没说,就这样一个拥抱就足够让黄少天彻底放松、彻底镇静下来。

抱着自己的是喻文州、是和自己结成契约的人类,是这个世界上除了自己之外唯一可信的人。天生自我主义的龙族再次抬起头,金色的瞳孔拉长成一条直线,带着笑意和安宁看向只注视着自己的人类,“文州,我没事,才不会有什么事情呢!不过是些小小的蚂蚁而已,我怎么会放在眼里。”

他杀气一退露出了只属于黄少天的灿烂笑容,倒是让周围所有人放下了戒心,虽然并不清楚那两个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既然与接下来的路程无关,那就并不在周围人关心的范围里,卢瀚文虽然很想再凑上去看看、甚至还想和黄少天比试一场却被身边的一个中年人一把拉住,在一阵呼喝声中,队伍重新出发。

从这里到达叶修所指定的地点,以现在这支队伍的行进速度来计算差不多要两个月,因为时间太过漫长、一路并不危险、盈利不大的缘故,参与的所有人员差不多都是顺道前进的人。在几天的前进过程中喻文州很快就摸清了这支队伍里的人员构造,倒是让他发现了些东西。

“有人混进来了。”他沉着脸在轻声在黄少天耳边说道,目光犹自停留在帐篷的边缘,“我已经发现有人和我一样在打探这支队伍里所有人的情况。”这种打探可以视为对方并不知道自己和黄少天的模样,在喻文州看来倒是一件好事,但黄少天在第一天就大出风头,几乎没有动作就打败了相当杰出的卢瀚文这本身就已经是个极大的破绽,如果对方抓住这点不放,那接下来的路程就会有些难走。

“怕什么!来一个我杀一个,来一对我杀一双,龙族……可从来都不是吃素的,”黄少天笑眯眯地答道却突然想起了一件事,“那个打听的人是谁?明天我打死他不就行了?”

 

============================

少天·从来不懂讲道理的龙·需要理解的人类只有喻文州一个·黄

 
评论(6)
热度(71)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