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 中34



嗯,如果黄少还是个没完全孵化的龙蛋的时候可能是这个样子的……………妄想一下(((o(*゚▽゚*)o)))不要揍我!打这个游戏的时候打着打着就觉得艾玛这个龙蛋可真是………………怎么看怎么可爱呢!

PS。淘宝上有卖名叫蓝河的月季花……周五LZ我刚种下了一盆- -但是宿迁买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_(:з」∠)_盼着它能好好长大


顺便严打什么的和我没太大关系——从来不写肉的清水文作者非常淡定


-----------------------------------------------------------------

假如这篇文被干掉了我会立刻将它改名为《野生动物保护条例》!

珍惜野生动物从自己做起)

请合法合理地养育一条龙(大雾


魏琛在魔法造诣上不愧是大行家,当他打开围绕在散人周围的结界之后,喻文州所能看到的是彻彻底底的静止。所有人、所有生物、哪怕是空气和风都好像维持在他刚刚进入结界时的样子。法神重新坐回属于他的位置将自己再一次伪装起来,他抱着肩弯着腰无精打采的样子和刚刚见到他的时候一模一样。

三个人各就各位,虽然黄少天看起来还晕乎着,但魏琛并没有给他更多的缓冲时间,他非常潇洒地打了个响指,喻文州眼前所有的东西突然泛起一阵涟漪,所有人就好像突然恢复动力一样说笑起来。

但这种程度的魔法哪怕再怎样神乎其技也并非没有人察觉到,至少卢瀚文感觉到了一点半不对劲的地方,这种微妙的变化以他的阅历肯定不能看出问题,但作为一个优秀的剑士他却依旧下意识地感觉到了什么。他朝周围看了一圈最终非常谨慎地看向黄少天那边,黄金龙打着哈欠也很快察觉到了他的目光,顿时就兴奋起来。

他和他的其他大部分同族不同,好像特别不会在这种事情上寻根问底,哪怕现在他脑袋里乱哄哄地各种画面还在不断跳舞但依旧可以看起来非常兴奋。魏琛咳嗽了两声,朝着喻文州挥了挥手,然后在毫无察觉的情况下突然失去了踪影,石头上他从曾经坐过的地方,如果不是上面还留有一丁点人体的温度,喻文州几乎要以为自己刚才做了个梦。

就在他还在愣神的时候,黄少天突然从背后扑了上来,活泼过头的黄金龙兴奋不已地在喻文州身上蹭了两下,“文州文州,我们跟着他们要走多少路?小卢说等完成了这个任务他想跟着我们,行吗?”他睁大眼睛,喻文州一眼就能看到他眼里那隐隐现出的属于龙的瞳孔,那竖着的闪闪发亮的金色线条倒映出魔法师自己的脸,只有自己而自己眼中也只有对方的幸福感让魔法师感觉非常好。

他摸了两下黄少天那头柔软的金发却并没有答应黄金龙的要求,魏琛的突然出现和突然消失就已经证明了接下来的旅程并不好走,“我们不能带上他,你知道的。”他斟酌着语气刚说了半句就看到黄少天露出了如他所料的释然表情,“所以你看我可聪明了,就知道没法带上他所以从一开始我就拒绝了!”黄金龙倒并不担心卢瀚文的安全,在这条龙看来这一路身后跟着的那些小玩意儿并不足以成为他需要花费心思对付的对手,但那些还在自己脑袋里跳动的话画面却在不断告诉他一个事实——在他真正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可能会有极为可怕的东西在等着它。

“那些该死的虫子!”他突然捂着头轻声说了一句龙语,喻文州感觉到他身上气息一变甚至连同面目也一下子狰狞了起来,这种变化实在太过明显,不光是卢瀚文甚至是团队中的其他人也瞬间发现了这个角落里的变化。

 

 
评论(8)
热度(78)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