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 中33

别说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被追杀、就是为什么叶修如此谨慎的原因喻文州也瞬间了然于心,他并没有如魏琛所预料的那样纠结于过去那些隐秘——无论魏琛到底知道与否对现在的形势并没有太大的帮助,既然已经被魔族发现那么就注定了不可能平安前进的事实,虽然他对为什么对方会选择通缉自己有些好奇,但那些显然不是人类的生物在没有彻底了解之前是不能以寻常思维去推理的。

“那么……叶修让我去的地方到底是哪里?这个你知道吗?”他说了个地名却看到魏琛的表情逐渐凝重起来,“那个地方我知道,不光知道,我和叶修不知道进去多少次了。”

这话说得微妙,喻文州一时之间的不知应该如何回答,在他看来以叶修的能力几次三番进去居然一无所获本身就是极为反常的事情,那个地方距离嘉世并不太远,因为群山环绕是嘉世与霸图之间的天然屏障,早在五百多年前嘉世大举扩张的时候那里也爆发过若干次战争,以叶修的才能和力量在这六百年里早就可以把那个地方搜个底朝天但为什么偏偏要自己去呢?

“老夫也不知道叶修到底在找什么,在这方面那个臭小子从来不和我说实话,不过那个小子玩战术玩神秘玩了这么多年居然会这么直白地让你去个地方,倒是有件事情我可以提醒你一二,你手头的这块黑石就是六百多年前老夫从那里找到的。”魏琛的说到这里忍不住哼了一声,“原本以为那个地方可能是魔族的大本营但这么多年来我去过不下二十次,几乎每个山头都翻遍了也没能找到另一块,所以也不好说那个里面到底有什么猫腻。”当然话虽然这么说,魏琛心里却并非这样想的,以他对叶修的了解自然清楚那位仁兄绝不是无的放矢,那里必定有什么东西让他很是在意,“叶修那小子大部分时间都在嘉世,这几年你也应该知道嘉世蠢蠢欲动准备再次扩张,叶修在那里坐镇至少可以让形势稍微缓和一下,他脱不开身又找上了你,大概就是要你代他看看吧?”他虽然这么说却也觉得整件事情不太对劲,嘉世的情况他比喻文州要更为了解,虽然叶修脱不开身是事实但这条黑龙有的是办法,要真的跑去山里逛一圈并不困难,为什么还特地找上和他其实一点都不熟悉的喻文州呢?

“总之……小子你自己小心吧。”他哼了两声,转过身一脸不想再搭话的样子,喻文州只觉得有点可笑但各种信息实在太过混乱一时半会也不知该怎样理出个头绪,就在他满腹心事无处可说的时候黄少天的传承看起来好像是终于告一段落。

黄金龙看起来像是睡了一个好觉,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从外表看他和平时没什么差别但喻文州却总觉得他有了那么一点小小的区别。

 


为什么要抓黄少天是因为…………………前面几条龙要么是龙本身太牛(比如叶修)要么是契约对象太牛(比如韩文清,孙哲平)要么就是这个组合太牛(比如方王)………总之就是打不过!比起前几个,喻黄这一对显然是看起来很好捏的软包子?
 
评论(3)
热度(70)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