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 中31

大家好,我换了个新头像大家喜欢么23333

新ID也特别地顺眼呢!!!!!


=======================================


黄少天陷入了一种非常奇妙的感觉中,那暖洋洋的温度让他又好像回到了最原始、最初还未诞生时的样子。

龙的力量和知识并非通过文字或语言进行传承而是从始至终刻画在血脉中无法抹消的印记,在彻底感觉到那种令人恐惧、厌恶进而由衷盼望毁灭的莫名情绪让这条黄金龙差一点再次失控。他紧紧抓住自己的手,眼前浮现出了各种他从未经历过的画面,那些黑色的、邪恶的让他无法忍受的陌生面孔是自远古直至现在龙族最大的敌人。作为契约对象,喻文州几乎是同时察觉到了黄少天的不对劲,他下意识地想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却发现黄金龙倔强地朝他摇了摇头。

魏琛满脸懊恼地叹息起来,在比试之前他从未想过居然有一天会输给一个这样年轻的后辈,他虽然还想着和对方再来比一场但手上的魔杖已经碎开,已经没有什么再比的价值了。他虽然嘴上什么都没说心里却极不舒坦,明明就想着要嘲讽几句却在看到喻文州急匆匆冲到黄少天身边的样子之后再没有吭声。

“怎么说呢!”他晃悠悠地走到黄少天身边,伸手把喻文州拉到了一边,“我说小子你好歹也在我的塔里看了几年的书,龙族传承的时候别靠得太近这种事儿应该懂吧?”

“这个我的的确不知道,不过先生手上的东西我倒是很好奇,能……说来听听吗?”喻文州朝魏琛看了两眼,他对于胜利到没有太大的兴奋感,在于魏琛比试之前他曾经无数次地考虑过要是对上魏琛自己应该如何战斗,几乎每一个场地、每一种可能都被他考虑到过,所以这种胜利只是意料之中——虽然比他想象得要更早一些——但此时此刻胜利并不是他关注的重点,黄少天到底发生了什么才是他真正想要知道的。

哪怕是在刚才的战斗中,他也至始至终能够通过契约感受到黄金龙那细微的心理变化,惊讶、痛苦、愤怒种种龙族极少出现的极端情绪居然会在这个时候、在这种情况下突然冒出来,他很难不将这一切和魏琛联系起来。联想起那莫名其妙出现在龙谷外围的死灵法师、神出鬼没的叶修、不知为什么突然失踪的魏琛和不知藏了什么引起黄金龙情绪变化的魔杖让喻文州下意识地感觉自己可能接触到了什么特别的秘密。

魏琛做了一个跟上来的手势,整个人突然瞬间出现在了结界的另一端,他所站立的地点离黄少天相当远,这样的距离显然让那条龙感觉好了很多,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眼神逐渐清明、神智逐渐清醒之后也好奇地跟了上去。

早在叶修出现的时候,喻文州便已经怀疑自己可能会在半路上遇上魏琛,这两个同样活了六百多年成名已久的前辈显然隐瞒了一些关于龙族的重要消息,作为人类的喻文州虽然并不了解这六百多年中隐藏在历史长卷里到底有多少秘密,但对于他而言最重要的并不是力量、也不是成就,而是黄少天。黄金龙的存在比任何东西都要可贵,虽然相处时间并不长,但年轻的死灵法师却根本就没有办法想象失去他的样子。这种毫无距离的心灵交汇与契约魔法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关系,更多的是双方彼此之间以信任、对对方的珍惜和彼此之间的爱作为纽带将两人紧紧联系在一起、宛如一体。

“这个……你拿着。”魏琛从那破裂的魔杖里倒出了粒东西,那黑黝黝的不知是何材质的小玩意儿虽然只有拇指指甲壳那般大小却散发着让人感觉极为不祥的气息。

“这是什么?”喻文州想要凑近看个仔细却被魏琛一把拦住,“小子我警告你,有这个玩意儿能够提高死灵魔法的施术速度和强度,但同时它也会带给你相当不少的麻烦,至少你身边的这条龙绝对不会喜欢它。”六百岁的法神说到这里好像是想起了什么,表情相当不爽地继续说道,“这个在第四纪元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魔石,就和魔晶一样可以储存魔力,只是在第四纪元之前这个玩意儿还有另一个名字。”

“它叫……黑石,魔族的黑石。”



 
评论(7)
热度(67)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